ac227650gw1e1ooz623qvg


快本拍攝結束後,EXO的保姆車異常安靜,成員們都為了這次CP分配表示不滿。



鹿晗怨世勛在凳子福不福裡無視他。黃子縚院主持人叫他"澡澡熊"。邊伯賢怨朴燦列在其他成員面前當小受。(而自己居然被攻下了是嗎= =|||)



而嘟暻秀則是生悶氣,連話都不想說。在攻們都在鬧心慌的時候,開度這一隊明顯是太過平靜了一點。



嘟暻秀脾氣是很好沒有錯,可是怎麼連基本的吃醋能力都沒有?這讓成員們很糾結。金鍾仁表示:不要常惹出事情才是我的嘟嘟啊~!



「我們就常惹事情嗎!」伯賢 鹿晗 桃子便又開始了他們的"罷工"生活。



如今,金鍾仁也有點佩服嘟暻秀的忍耐力了,拍攝的時候故意和世勛合作,世勛說過他快要被鹿晗那小鹿眼神給殺了。吳世勛你就用你的痛苦來換我的快樂吧= =|||



拍攝完還故意不理睬嘟暻秀,就希望愛人可以像小受一樣耍傲嬌(誤)回到宿舍只是換來一句「肚子餓嗎?要吃拉麵嗎?」



金鐘仁表示他要長期抗戰,就不信他不吃醋!(到底誰攻誰受)



其實嘟暻秀也是有脾氣的,不過鐘仁曾經說過他不喜歡不聽話的人,於是嘟暻秀把所有怨氣往肚子裡吞,就是不希望愛人嫌棄自己。可惜金鐘仁永遠不知道這句話對嘟暻秀的影響有多大,只是繼續長期抗戰。



「嘟嘟」「嗯?」「你怎麼連基本吃醋的能力都沒有啊。。。」這幾天金鐘仁幾乎都把成員們摸遍了,就只是換來「你餓嗎?」「快睡吧」「今天你倒垃圾」等無聊話題。



這句話就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嘟暻秀徹底爆發了。「有啊!我有啊!你會吃醋而已嗎!你當我是個瞎子啊!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當作是幻覺嗎?還不是你每次回來的時候太累,我不忍心跟你吵這些啊,我也知道你累啊。。」嘟暻秀幾乎是用哭吼方式回答金鐘仁。



「嘟嘟。。。」「嗚。。。」嘟暻秀緩緩的蹲在廚房的角落,金鐘仁也緩緩跟了過去。「對不起啊,嘟嘟,如果我細心一點的話就會發現嘟嘟有多好了,不要傷心好不好?還是我唱歌給你聽?baby don't cry tonight~」「都破音了,找機會帶你去公司練習。。」「那嘟嘟原諒黑鐘了嗎?」「看在你那麼黑的份上原諒你。。」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