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w26cj6qc31smtqkpo1_500



「元植元植!」「豆兒,什麼事?」正在玩沙的小元植抬起頭來看向他跑過來的小鴻彬。



「那個。。。」小鴻彬笑了笑。「將將~」



「這什麼?」小元植一臉不解的看著突然想耍文藝的李鴻彬。



「這是蒲公英啦!,我媽媽說埔公英可以許願喔!」小鴻彬興奮的指著南方。「而且那個地方有好多好多的蒲公英!」



蒲公英等於許願?這他倒是沒聽過。



「哪,給你!我摘了兩個,一個給你許願」小鴻彬將手上一個蒲公英塞給小元植。



「許願?」小元植把玩著手中隨風吹動的蒲公英。



「對啦!快點許啦!不然都要被風吹完了,你許完願記得要對著蒲公英吹一下喔!」



才轉過頭,便看到小鴻彬一臉小心的護著手上的蒲公英邊閉著雙眼認真許願,那神情讓小元植也不忍心打斷他。



「我希望我和鴻彬能夠一起長大,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小元植大力的吹走了手上的蒲公英,蒲公英的腫子隨風飄啊飄,就像羽毛般輕柔。



「那,我想要和元植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看各種不一樣的風景!」語畢,小鴻彬也大力吹走手上的蒲公英「那打勾勾!」小鴻彬伸出肥肥短短的小手,勾住小元植的手。



「好!。。。等等等!!!鴻彬你勾太大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金元植!你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快遲到了啊!」李鴻彬快速的穿起制服背上書包。



「唉?」另一頭感受到李鴻彬緊張的氣氛默默的看了下鬧鐘。等等。。!「啊啊啊啊!!!遲到啦!」



於是金元植也加入快速穿衣行列。



十年了。兩人都考上了首爾第一的音樂學院,李鴻彬主修鋼琴,金元植則主修吉他,幾年來,他們特別有默契的遵守著年幼時的約定,就算有了個自己的朋友圈也是把對方排做第一位。



兩人的生活一直平平淡淡,都互相習慣多了對方的生活。不過最近的李鴻彬不是傻笑就是一臉沮喪。金元植並不是傻瓜,他知道他的竹馬 戀 愛 了。



原本因該是充滿喜悅的金元植一發現到這點居然心裡有點吃味。「唉,李鴻彬你最近怪怪的啊?還是周董找到你的桂綸鎂啦?」金元植的語氣充滿酸澀。



不過大概也只有李鴻彬聽不出來。「元植,你知道高佑麗學姐嗎?他超漂亮,身材又好,又賢慧,這麼好的女生往哪找!你說是不?」高佑麗是校園裡出名的美女,據說也主修鋼琴,最近可能還要跟鴻彬一起彈奏合奏曲。。想到這,金元植心情更不好了。



「怎麼了?元植啊,你不會喜歡佑麗學姐吧?我是沒關係啦。。如果你。。。」「什麼啊,我只是剛剛肚子有點痛」



金元植逼迫自己微笑。他不能讓鴻彬因為自己感到為難,就算他自己也搞不清這是什麼感覺。



近日,因為李鴻彬和高佑麗要出去比賽,所以幾乎放學時間都是一起到音樂教室練習,有時金元植也想繞到音樂教室去看看,可是一想到兩人親密的動作就感到怪怪的。他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直到畢業那天,李鴻彬拉著高佑麗的手害羞的和金元植介紹,金元植才知道,那種感覺叫心痛。一方面後悔自己不早點發現,一方面又感激,因為鴻彬至少不會因為自己而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



「那麼。。恭喜了~」或許這樣,鴻彬會很幸福。



金元植和李鴻彬畢業後除了偶而傳一下訊息,兩人幾乎沒有任何往來。不久,李鴻彬就寄來他和佑麗學姐的喜帖和一封信,裡面寫:



親愛的元植~
謝謝你以前這麼照顧我,跟你相處真的很好玩!
我和佑麗學姐很快就要結婚了,你能夠來吧?好希望看到你啊~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約定吧?不要告訴我你忘記了!
以後我們兩家子可以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你不會失約吧!
 你的竹馬 豆兒



那清秀的字跡再次深深擊垮了金元植的心防。他一直認為只要離開他,他就可以忘掉他,可是現實在他建立好心防後,又重重對他出了一拳。



那天,金元植和以前一樣,拾好心碎的表情,換上一副喜悅的面具。他眼睜睜的看著他掛念的那人溫柔的親吻另一個女人,他眼睜睜的看著他掛念的那人小心的幫另一個女人戴上戒指。



他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幸福,看著他對另一個女人微笑。



而自己,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透過縫隙,安靜的守護著他。



不過這一切以讓金元植趕到足夠。


----



好吧,其實蒲公英的約定這首歌也有個年紀了。不過越聽越讓人感到心有靈犀啊!



想說又不能說,這種感覺很不好啊(怒吼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