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ia1uwPeo51t6ajg1o1_500



最好的朋友嗎?



如果...你在我的心裡早就超過朋友的份量了呢?



看著閃光燈前屬於他的背影。



他依然微笑著,就算在那笑容的背後是比其他人更大的責任。



「車學淵,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啊,澤雲」



「我是說戀人的喜歡」



他的笑容僵了。我看不出來他真正的心情是什麼,或許是他太會隱藏情緒了吧。



「澤雲,我們不行」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嗎?我還沒問出口,視線早已模糊一片。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戀,只不過喜歡他罷了。



那天的宿舍,特別安靜。成員們沒有表現出任何奇怪的舉動,可是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把我們倆推成堆。我知道我們宿舍隔音不太好。



直到晚餐時間。今天的通告特別少,成員們又難得一起聚在小小的桌子上吃晚餐。



「孩子們,今天你們表情都怪怪的喔」他打破了沉默。



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沉默,只是我沒有勇氣像他一樣,把這件事看得這麼輕。



「昨天,你跟澤雲哥..」李宰煥鼓起勇氣。



「沒有啦,那是哥劇裡的台詞,只是找澤雲陪哥練一下而已」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大家似乎鬆了一口氣,氣氛也輕鬆起來。



如果永遠把事情懸在那邊,不只是他,成員們也會尷尬吧。



這樣,就好了。



後來忙碌讓我沒辦法繼續想那件事。



等到時間漸漸多了,VIXX也要散了。



因為成員們多想要體驗別的生活,而他也要結婚了。



「哥怎麼突然來個閃婚啊?」韓相赫舉起酒杯,燈光照應著紅酒。



「因為家人希望我要成家了啊」



「那你真的喜歡她嗎?」



他搖搖頭,沒有任何表情。



沒有感情,也能結婚嗎?那時的自己差點往他臉上揍一拳。難道自己牽掛了他這麼久都比不上一個他不喜歡的人?



不過自己不也要在一年後和家人安排得對象結婚了嗎?



解散後,我沒有去參加他的婚禮,總是在群組裡得知他的消息。



元植和鴻賓到荷蘭結婚了,宰煥去當音樂劇演員,相赫則是轉當主持人。他到了公司上班,有了一個兒子,過得很幸福。



而我有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



看似圓滿的結局,我卻好久才能釋懷。



二十年後,車學淵的老婆死於心臟病,我不敢去看他,在成員的逼問下,我也只是搖搖頭。



都已經七十歲了,我寧可躲著不要面對年少時的感情。



「爺爺!!元植叔叔有話要跟您說!」接過話筒,元植哽咽著。



「學淵哥他...他車禍了...這次,不要在逃避了,我和鴻賓在你們樓下」



到了醫院,這麼久成員們再次相見居然是這種狀況。我不禁苦笑。



「熙兒,我和澤雲叔叔說說話」



病房裡剩下我和他。沒想到他也會變老啊..



「澤雲,不要哭」他努力的擦乾我的眼淚「以前我的身分不能和你說,可是現在我可以跟你說了,我喜歡你,從你跟我告白之前就是了,只是我怕你承受不必要的壓力,這些話,我這輩子一定要跟你說」



「白痴..所以你要活下來繼續跟我說啊!」



「恐怕不行了..」



心跳聲越來越薄弱他也感受到了「下輩子,我們不要當朋友了」



「恩..不要在當所謂的好朋友了」



「澤雲..」



「不要說了」我握著他的手,直到再也沒有任何心跳為止。



--



「澤雲啊,我最喜歡你了,跟我交往吧!」下課後,寧靜的校園裡,車學淵抱過鄭澤雲。



「切,真沒誠意。就勉強答應你好了」



這一生,不要再當朋友了。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