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0384294-1615333296_l


今天是『第一千個男人』播放結局的日子。原本看了預告躲在房間的金聖圭也只好乖乖陪著弟弟們觀賞結局。



「我聽說優賢哥這次會有吻戲啊!」看來張東雨這小子是聞不出來即將爆發的炸藥味。



「對啊!而且還是跟TARA的孝敏歐尼一起拍耶!」一旁的成鍾也在瞎起鬨。



是孝敏啊。。那麼性感的孝敏,眼睛又這麼大,身材也這麼好。。(某:眼睛大是哪招?)



訊息--〔老婆啊~今天會晚點回去的~!我和劇組去吃飯啦~原本想帶你去的~可是圭哥因該更想睡覺吧~不用等我囉〕



劇組?就代表有孝敏!有孝敏啊!金小隊握緊拳頭,他爬牆關我屁事!少了一個人黏著我,少一個人撒嬌到讓我吐,少一個人煮飯給自己吃,少一個人半夜幫自己去買藥,少一個。。。。明明是小事,卻可以讓堅強的金聖圭眼紅。



「聖圭哥!優賢要出來了!」在成員的吶喊聲之下也不好意思拒絕。「來了」



「聖圭哥不舒服嗎?」「沒有」



看著螢幕上油膩的南優賢難得露出正色,撫上孝敏的臉頰,小巧的嘴唇被牙齒咬到流血,在快要親下去的那瞬間,畫面跳過了。其他成員不約而同看向金小隊。「你們看我幹嘛,電讓你們這麼浪費的?」



「圭哥 我回來了!我買了餃子喔!」「聖圭哥回房了」「圭哥很累嗎。。。」明明才十點。



「哥 我說啊,以後別再拍吻戲了吧」「嗯?」「你今天會累死」



「圭哥啊 我買了餃子,一起吃吧?」「會腫」「圭哥你看今天我們拍的照片」「想睡」過了一個禮拜這情況還是沒有好轉。王道吧少了南圭粉紅圖樓,反而是多了更多雨圭什麼的。。。。偏偏南優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放著金小隊鬧彆扭。



連成員們的回答也都是你自己想想或是笑笑帶過,南優賢貞的感覺要瘋了,金聖圭也沒好到哪,雖然成員有個人行程很高興,可是醋意還是一直升上來。



「圭哥過來」「。。。」「到底怎麼了」「我連情人該有的醋意都不能有?都是你在說我和誰走太近,現在我只是冷落你幾天你就這樣了?」「。。。。」



哈,愛情不就這樣?不是互相包容就是互相不信任。當熱戀期過了就是琢磨期。。。南優賢,我好像沒辦法。。。。



手微微的顫抖「如果兩個人都嫌累就不要繼續了吧?」「什麼意思?」「分手吧」



無力的走到房間,其實我只是想要你多了解我一點。。。。



你知道我在客串第一千個男人的時候,眼裡全是你看著孝敏那愛慕的模樣,之後是推特,原本都是我和你一起去超市的。。你親口跟我說你愛得好深,是演戲,或許這種愛情原本就不可取,這樣說不定是在救你,也該放下了。。。吧?



不敢猜測門外人的表情是怎樣,照常把胃藥放在床頭櫃,小巧的嘴唇又再次充滿咬痕。



今天是金聖圭關在房間的第五天「成烈啊,泡一杯美式咖啡給我喝吧」「哥,我等一下有行程的。。。」「粉留給我自己來吧。。。」



拿起咖啡粉,倒入馬可杯,之前南優賢說的就是這個品牌的咖啡吧。。。苦得好喝。。。滿出來的熱水漸漸沾濕了金聖圭的褲子 桌子



「金聖圭你瘋了!」是南優賢。金聖圭下半身全是被熱水燙傷的痕跡,看得南優賢心疼。將金聖圭拖到浴室,脫下褲子,原本該曖昧的氣氛卻相當沉重。



「我只是想要你多了解我一點」「我只是偶而也想要像成烈一樣有人了解我,你懂嗎?」換上笑臉。「這麼多日程累了吧?先去睡吧,哥自己來」笑容是最完美的偽裝。



南優賢輕輕抱住金聖圭,激情的吻帶著有點鹹鹹的味道,南優賢哭了。「不管怎樣,圭哥都不能離開我,這是承諾。」



此時的南優賢只是個小孩子,想要有人關心,有人愛。



「對不起我鬧脾氣了。。」「圭哥說什麼?」金聖圭說出那種話?南優賢因該打死都不信。



「不說第二遍!不是要幫我洗澡嘛!快點!」「老婆,人家都禁慾好久了。。」「就這一次」



於是南圭夫夫度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