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958487-115610955_m



「終於搬進新宿舍啦啦啦~」某初丁把整棟大廈跑完之後高高興興的回到老公身旁。



「安靜!在吵今天你們就睡走廊!」威嚴的金小隊一吼,所有人就像看到老虎一樣嚇到不敢動。



不過。。這位有尊嚴的金小隊還不是被南花花壓---當然是後話啦~



在真正搬到宿舍得第一個晚上,所有人都安安份份的做在沙發上,等待金小隊的外賣。



原本成員就多,就別說金明珠那面攤一箱一箱的襯衫和張東雨那多到不可以再多的東西,光單純七個成員的貼身衣物什麼就足夠站滿一整個客廳,而且,這裡的客廳還比以前的大好幾倍!真懷疑之前的宿舍怎麼裝下這些東西的。。



東西亂,金小隊的脾氣只會從不好變得更不好,更別說可憐的花花大爺吧,這種愛妻男怎麼會跟自己老婆生氣呢?



「老婆 到你吃藥時間了,不然明天可是有行程呢」



「行行行,沒看到我忙得很?」金聖圭不耐煩的整理一箱箱的雜物。



在南優賢進到浴室裡的時候,金聖圭剛好用美工刀割開南優賢的行李。奇怪,就這個箱子有做記號?



映入眼簾的就是和自己一樣一包包各式各樣的藥。「怎麼連喉嚨都出問題了啊。。」



翻著翻著就看到了一片光碟連上面的貼紙都是隨隨便便撕掉的,上面還留著一大片的空白。「這傢伙是想隱藏什麼事啊」



拿起好不容易翻到的筆電,把光碟放進去後先是一大堆日語,南優賢因該高興自己老婆不是金明珠,不然他可能很早就死了。



此時的南優賢剛好從浴室裡出來,只看到自己做上星號的箱子已經被自己愛人用美工刀割開。寶貝,該來的還是要來。



片頭是說一位清秀的男醫師因為被客人控訴所以可能被炒魷魚的劇情「原來南優賢都看這個學日語啊。。」



突然還很嚴肅的老闆居然揚起一抹淫笑,撕開了男醫師的衣服,輕輕舔弄男醫師的小穴,腸液就沿著老闆的臉龐流下來。



「死。。。死南優賢!!!!」還沒來的及關掉視屏,就被熟悉的手抓住。



「老婆 在偷看什麼?」



「沒有!」



「這不就擺在眼前嗎?」南優賢按下暫停,在其中一個箱子裡拿出TV「老婆 我們也自己拍一部吧!」



「不要啊,我腰痛。。。。」「昨天不是還喊著要嘛?」「南優賢!」「開拍囉 我的老婆。。」



脫下金小隊的運動褲,就像影片上的一樣輕輕舔弄愛人的小穴



又按上了開始,影片上的呻吟也漸漸從喇叭裡跑出來,當然也沒忘了TV的開關。



「南。。南優賢!我是哥啊!」「我當然知道你是哥啊,可是不是被我壓著?」「你!!啊啊啊!」



南優賢慢慢把舌頭伸進小穴裡,再輕輕的吸允。看著攝影機上的投影,金聖圭嚇得動也不動「南優賢!!真的開著啊!!」



「我會騙你嗎,老婆」拿起箱子裡另一個小袋子,按摩棒什麼一大堆的東西全都一一擺在眼前。



「我真要哭了啊。。。」「哥,哭的話對你隊長的尊嚴有危害啊」「早就沒尊嚴了!」「那哥就哭吧~」「南優賢我咒你精盡人亡!」「不行啊!我要為了哥的性福著想!」「南優賢!」金聖圭根本不知道這個時候不因該是跟自己愛人鬥嘴的時候,自己可還有麻煩呢。



-END-




我可沒說這是個完整的字母,而且攝影機被南花花拿去珍藏了,所以別問我他們之後幹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