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taeyeon-and-tiffany-taeny-31106676-500-400 (1)



金泰妍的日記。



十月八號。



今天我在音樂教室遇到了一個好會作詞的人!他叫做黃美英,他的歌都好能激發我的作詞靈感!



可惜他是個啞巴,不然這麼漂亮又會作詞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吧?



十月九號。



今天黃美英把一個譜交給我了,那一首歌叫做”像星星一樣”真的很好聽,而且他的琴藝真的不是蓋的!



他跟我說名字取好了,要我自己作詞,他說如果有一天他死亡的話一定要好好的保留這些曲子。



真的是,他怎麼會說出這種傻話,希望我不好的預感不要成真。



十月十號。



今天,黃美英請了一個月的病假,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感覺好孤獨。。。



明天一定要問問黃美英在哪個醫院!



十月十一號。



今天我到醫院去找黃美英了,他說他沒有怎樣,只是營養不良罷了。



真是的,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



他也把他的譜全給我了,說全部給我。



好奇怪,為什麼他總是害我想一些有的沒的。



十月十二日。



昨天晚上我把所有的曲子全都加上歌詞了,還唱了一下,歌的旋律好適合我的音色!



中午的時候我也去看美英了,他的臉色更蒼白了,到底有沒有好好聽我說話啊。。



不過這一次他沒有纏著我要我唱歌給他聽,只事一直低頭寫著東西,還默默的掉眼淚,可能是寫到特別感動的曲子吧?



俗話說要先感動到自己才能寫出好東西嘛。



十月十三日。



今天他跟我告白了,日記啊日記,你要我怎麼辦才好。。



雖然跟他在一起有那麼一點感覺,可是這樣的戀情真的不會傷到彼此嗎。。



十月十四日。



他的家人跟我說他往生了。死因是喉癌。



他用他最後僅存得力氣錄玩了一段話。之後就連呼吸聲都聽不到了。


幾年後

(新聞)


金太妍橙為了韓國第一女歌手,出名曲有”還有一個””像星星一樣””我愛你””BYE””靠近””如果”



現在他透露出最新的主打歌”你聽見了嗎?”是要送給他往生的愛人,所有粉絲都在猜測太妍口中的”愛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