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061316-3789203094



你知道嗎?當大家都在感嘆男男cp的美好時,其實女女也可以很美好的..


「我不是說了只能給我看?」金泰妍憤怒的看著網路娛樂新聞頭條"少女時代本演唱會尺度大"點下連結,映入眼簾的卻是自己愛人穿著可愛又性感的表演服裝,內內也露了一些出來。


明明在後台就有提醒要小心點,畢竟怎樣性感自己也是褲子,不用太擔心曝光的問題。


雖然自己的衣服破了XD


不管怎樣他是攻啊!你不知道那些做攻的人個個都要露一下嗎(沒漏的不是我愛說你XD)




「我回來了,Dae?」(Dae是小時候太妍哥哥把原本的"Tae"音演變成"Dae"這也算是抽抽的外號啊XD)




帕尼看愛人不高興,一下就聯想到今天演唱會的事,他不是王道吧裡的傻受!!




不過自己也沒有跟愛人算帳來著,今天衣服破了不是?真是。。。隔壁房間的叫聲明白的表示隔壁的"冰山女王"正在被他的小李子--林允兒教訓來著。



說冰山(西卡)今天的表演太性感,哈哈 你還跳鋼管舞來著。。。。



這都不是問題,現在家裡老公正等著跟他算帳!



「老公,怎麼生氣啦?長皺紋的話飯們可會失望的」他可不想再被金太妍的種種’道具’折磨半死!!



帕尼也不是願意露內內,他也知道社長原本就對他意圖不淺,所有社長排的’不良’行程全推了,可是這次社長可是有理由的!說是想搶頭版,還不知道社長不曉得在辦公室某個角落看著呢。



「是不是油膩老頭又叫你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了?」太妍把門關上,避免隔壁兒童不宜的聲音傳進耳朵。



帕尼嘟嘟嘴。「有甚麼辦法,誰叫金大帥的老婆太美,連油膩老頭都抵擋不住啊」



「哦~那我就讓油膩老頭知道你到底是誰的」不妙,自己真的該死了。。。。




太妍幫帕尼換上今天造型師姊姊給他們的表演服,「其實,我感覺帕帕的比sunny大唷~」撫上渾圓。



「我ˋ又不是願意的!!!」帕尼無法想像等等床頭櫃會出現怎樣的’道具’。



「我們換點口味吧!我也想嘗嘗寶貝的味道啊~」語畢,雙唇吻上小穴。



「等等 為甚麼要身舌頭!!!」



帕尼啊~準備和妳老公度過這全新口味的一晚吧~不負責任的字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