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這陣子感覺 好像你是我的 你或許是我的 但是 你不是



我好像是你的 我或許是你的 可是 我不是』



車學淵突然感覺自己的左邊的耳機被不知名的人士拿走。



「澤雲?!」車學淵半帶驚訝看著躺在車學淵旁邊的鄭澤雲。



鄭澤雲或許是感受到背後驚訝的眼光,用螞蟻搬的聲音回了一句。「我。。我也想聽」



車學淵看著背對著自己的鄭澤雲心裡產生了從沒有過的感覺。



--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對他不只有成員間的關心了呢?



在練習生時期時,大家常因為鄭澤雲的沉默而害怕他甚至討厭他,只有車學淵鼓起勇氣和鄭澤雲搭話,一開始只是為了讓鄭澤雲融入大家的生活,沒想到在看到鄭澤雲因為自己主動搭話而迅速紅起來的臉,自己的大媽模式就被開啟了。



「唉呀!你叫澤雲吧!澤雲你好可愛啊~聽人家說你很會唱歌啊!有機會教教我吧!我也可以教你跳舞喔,想當年我可是得了國際比賽十五 十六個大獎呢!雖然沒有舞蹈老師好,可是我沒有舞蹈老師兇喔!」



想當年,鄭澤雲還常常因為自己自來熟的個性而臉紅呢。什麼時候已經會開始鄙視自己大媽的個性呢。



之後有了弟弟們的加入,不得不承認,鄭澤雲是個好哥哥,就算沒有那麼多話,可是在弟弟們隊夢想感到絕望的時候,鄭澤雲總是能好好的安慰大家。



包括大元離開的時候。



明明昨天是哭得最慘的人,可是隔天還是第一個提起精神練習。這要多大的勇氣。當時做為隊長的車學淵也非常訝異沉默寡言的他會是第一個提起精神那一個。



想著想著,短暫的休息時間只剩下兩個小時了。車學淵關掉隨身聽,小心翼翼的拔掉鄭澤雲左耳的耳機。



「學淵?」啊,忘了他聽到聲音就會起床了呢。



「一直聽耳機對耳朵不好的,你先睡吧」車學淵理了理鄭澤雲微翹的頭髮。



鄭澤雲縮了縮身子,把頭埋在雙腿。「那個,學淵啊。。。我感覺我好像。。」感覺到這曖昧的氛圍,車學淵看著縮著身子的鄭澤雲,心裡期待著。



「好像怎樣?不舒服嗎?」車學淵努力的讓自己的思想恢復正常。



「喜歡你啊」比原本的聲音還要小一倍,在寧靜的夜晚車學淵清清楚楚聽見了那句話。



碰碰!!!!是隔壁房間的聲響。「我。。我去叫他們小聲一點。。」



看著鄭澤雲因為害羞而抓起衣角的樣子,車學淵拉住正在往房門的鄭澤雲。「我也,喜歡你」鄭澤雲震驚的看著車學淵。



車學淵走到了鄭澤雲的面前。狠狠的啃咬著鄭澤雲小巧的唇瓣。



『不要把我鎖到你心裡然後無視我



請不要假裝你不知道好嗎



不要用你累了當藉口



快點對我說 我愛你』



--



好吧,寫這篇只是突然靈感,歌是sistar昭宥&鄭基高的some喔~!



其實也不是沒聽過這首歌,只是晚上看電視突然聽到被萌到了~!



原本是想寫93line的,可是寫著寫著就變90line了...(neo初心!!!!!



如果可以得話說不定可以寫成系列文啊~!~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