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09sq94oR51t6ajg1o1_500



「我是一個什麼情緒都表達在臉上的人。」是嗎?



在當時競爭激烈,大家都搶破頭要出道,只有他,車學淵願意教我難度較高的舞步。就算是半夜一點到半夜三點他還是對著我微笑邊解說著舞步。



「你那邊的時候記得要用力,這樣的話線條會比較好」不多話的我只是點點頭。



在社長公布可能參加出道選秀的人選後,大家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在那一天晚上,我被一股拉力拉到廁所,看到身材健壯的男人後我努力的掙扎,可是卻只換來一頓的暴打。



「你以為你是誰啊?我在公司的時間可比你久,你以為有學淵前輩幫你檔著就沒事嗎?」「如果沒有學淵前輩你還會在這嗎?」我倔強的盯著他,承受著他的暴打。



畢竟忍一時風平浪靜啊。



「呀!在幹嘛!」是車學淵。他緊握著手,用力到關節發白卻沒有自覺,眼裡比起憤怒更多的是驚訝。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



「前輩。。對不起!!」看著男人落荒而逃的樣子我並沒有鬆一口氣,因為眼前的車學淵讓我更害怕一些。



「澤雲啊。。受傷了嗎?」他的眼神又回到以前那麼平靜,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他因長期練舞而粗糙的手指輕輕撩起我薄薄的背心,白皙的皮膚大部分都變成烏黑一片,他撫摸著那些傷口,曖昧的動作讓我不禁臉紅心跳。



「哥,對不起」都是自己太過高傲才會引起別人的覬覦,都是因為自己才會浪費了你那麼多的關心。「唉 這件事可不要讓社長知道,那個男生那邊我會處理,你只要做好你該做的」



如果讓我選最高深莫測的人我一定選車學淵,讓人看似天真 直率,可是發生問題時卻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告訴身旁的人解決問題的辦法,總是讓人這麼想依靠。



--



當時得一位時,我用進自己的全力把幾年來的壓力權宣洩出來,我用餘光看著那個笑著的車學淵。



--當時,他是在想什麼呢?



要是我了解他像他了解我一樣多就好了。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大家感性的互相喊話一下後就輪流洗澡睡覺了。



我偷偷的走到客廳,卻看到那個熟悉的人影,他坐在沙發上緊閉著雙眼,平常堅強的面具已經卸下,剩上的是血肉模糊的傷口。



「哥,謝謝你」他驚訝的睜開眼。「謝謝當時幫我解圍的哥,和努力瞭解我的哥,為了VIXX而比我們更努力的哥,真的很帥氣。。」我抓著衣角,低著頭,臉頰的火熱提醒著自己剛剛說了哪些話。



「澤雲啊,第一次看你說這種話呢」他微笑著走向我,把我羞紅的臉埋在他寬闊的胸膛。「雖然有時候很累,可是聽到我們澤雲這麼說又有衝刺的動力了啊」他揉揉我得頭。



那是我看過他最真摯的表情了,沒有堅強的笑容,沒有故作淡定的眼神。



--------



好久以前就好想寫類似的文了~!



車隊真的越看越成熟啊,能這樣處理好隊員們和自己的事情很難的吧!!



車大媽真的是我的人生目標啊~~玩得起來又靜得下來~~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