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



「我要吃那個!」



「不要!我也要!」



「金鐘鉉!」



「好啦!」



待機室又充滿了兩人的打鬧聲,要不是這是今天第一個行程,否則金基範一定不耐煩的先巴金鐘鉉一巴掌。



這個情形我已經看過非常多次了,我是他們的專屬翻譯,已經跟在他們身邊五年多了,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依舊在沙發上打鬧著。



我原本一直以為那是那個年紀的男孩子愛玩,第二年我才發現怪怪的。



那時新來的助理翻譯看了這個景象後在他們彩排的時候默默的把我拉到了廁所。



「歐尼啊,你不覺得鐘鉉和基範的相處狀態怪怪得嗎?」那時我才發現,我熟悉了兩年多的相處模式其實是特別的。



就在我意識到的同時,那助理翻譯要簡單明瞭的告訴我,他喜歡金鐘鉉,還要我幫忙注意一下金基範的行蹤。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吧,公司盯著這麼緊,不用說是你啦,公司怎麼可能會讓他們這麼為所欲為,我比較擔心你,到時候公司要是知道這件事的話,我怕你會惹上甚麼麻煩」雖然我知道她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可是要是被激怒了,誰能保證呢?



到時候受了最大影響一定是他們,不是嗎?



之後那個助理翻譯就再也沒有再談到這件事了,而且也沒有任何的行動。



原本以為這件事已經走向尾聲了,只是後來故事的走向沒有在我的意料之中。



那天,同事們全聚集在辦公室門口「怎麼了?」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最後才整理出來,金鐘鉉和那個助理翻譯在一起了。



就在昨天。



所有人都不知所措,有人想告訴公司,也有人想保護這段感情。



我卻不知道為甚麼的突然想看看金基範。



偷偷的跑到了練習室,裡面果然傳來的珍基的怒罵聲。



「你知道你在做甚麼嗎?你現在不只是金鐘鉉,是SHINee的金鐘鉉,你知道嘛!跟翻譯鬧出這種事,你對得起粉絲嗎?你對得起公司嗎?你對得起我們嗎?現在我們才剛起步而已,你就想毀掉它了嗎?」



沉默了一陣子,金基範打破了沉默「這件事情公司的上層還不知道,所以給他一點時間處理吧,哥?」沒有想像中的憤怒,更沒有責罵。



就像一個媽媽正在為自己的孩子求情。



那一刻我才發現,其實他們兩人之間的友誼不只有鐘鉉的寵溺,還有他的包容。



隔了幾天,那翻譯找我哭訴,他說他要辭職了,還說他沒有鐘鉉他會活不了的我沒有說話,因該說是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這件事情沒有人犯了錯,鐘鉉和那女孩為了愛情而奮鬥,溫流也為了扛住SHINee這個名稱而努力,而基範他則為了他而給了最大的寬恕。



過了幾個月,他們還是和平常一樣,沒有人敢說起那件事。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SHINee依舊火紅,可惜情勢已經有點不太一樣了。



他有了一個女朋友,不是誰,正是演員申世京。



不過這次珍基沒有說話,只是拍拍鐘鉉的肩膀,不過基範倒是整整快一個月沒有理過他。



待機室沒有了他們的打鬧聲,同事們都在傳,聽說是公司想要炒個話題,然而成員的形象就他最適合。看著彩排時他向粉絲鞠躬的身影,我突然有點想哭。



曾經我的夢想也是當偶像,想要在聚光燈下接受每個人的歡呼。隨著長大,大人卻只告訴我,讀書,讀書,還是讀書。等到長大後繼續崇拜著那舞台,卻不知道再台上走的每一步需要多大的犧牲。



隔天,我買了一些飲料到了他們的練習室,他們一向很認真,總是比舞蹈老師更快的到練習室練習。



原本想敲門卻看到轉角不明的黑影。



等等!不會是甚麼腦殘粉絲吧?!



當這一行的多少看過腦殘粉絲,甚至有些會帶著武器,而且看影子人數還蠻多的!難道是團體來著?!



不行。。等等要是成員們不小心遇到他們的話就慘了。。



「努那!噓!」才一走進,泰民奪目的金髮就出現在轉角。



一走進,除了鐘鉉和基範其他人證在這裡吃著炸雞,難道這是集體霸凌嗎。。不過這種招數因該只適合用在李珍基身上吧。。。



「啊!努那!你實在太貼心了!外送小弟忘了附飲料啊!」珍基油亮亮的手一奪過塑膠袋開始一番研究。



「鐘鉉和基範呢?」我問。珉豪沒有抬起頭,只是比比練習室。



天啊。。不會是在談判吧。。。



雖然說鐘鉉平常總是寵著基範,可是要是真的一生氣那肌肉還是可以甩基範一條街的!



「努那一起吃吧!」勸架 炸雞 勸架 炸雞。。算了!還是炸雞好了!



對不起了!



或許是大家都太專注在吃東西這方面,練習室裡的一舉一動都可以在外面聽到。



「基範對不起。。」



「又不是你的錯!為甚麼你要任人擺佈!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嗎!」練習是一聲怒吼讓在外面正在覓食的一群人全停止了動作。



就在大家都以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又要爆發的時候,練習室內又傳來鐘鉉的安慰聲和微微的哭聲。



基範哭了。他不反對鐘鉉交女友卻會為受到委曲的對方抱不平。



那天,我又再次的認識到了金基範。



--



「努那,你為甚麼要傻笑啊,好可怕」泰民正在我眼前揮著手,一邊拉著珉豪的手。



「沒有啊~」



「努那!」鐘鉉從沙發上跳下來「要不要先在這裡住一晚啊?外面再下大雨耶?」對喔。。剛才好像到SHINee宿舍幫忙整理東西,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叮咚!「我去開門吧」一位實習經紀人自告奮勇的去開門。照常理來說偶像是不能本人去開門的,說是怕粉絲假扮快遞人員。



「上面說要給基範的」那包裹特別小,外面還裹了一層粉紅色的包裝紙。



「是甚麼呢?看字體好像是男飯的?」「基範男飯真多啊!」沒有想像中的蛋糕和卡片,只有一灌藥水瓶裝著的白色液體,一瞬間他的臉全白了,鐘鉉一看不對勁把包裹搶了過來又著急的看看包裝紙。



「該死!沒有寫住址!也沒有屬名!是哪個白痴!老子一定給他送到醫院檢測告死他!」鐘鉉激動的把包裹甩到桌子上,大家都嚇傻了,明顯大家還沒有從剛剛的震驚逃脫出來。



「鐘鉉,這樣會把事情鬧大的,我們先聽公司的指示吧」珍基收起了桌上的包裹冷靜的說。



「可是哥。。」



「我知道,我會處理好這件事的」那天晚上,基範和泰民換了床跑到了鐘鉉房間睡。



聽說之後公司好像把嫌犯偷偷的抓到了警察局,並沒有把事情鬧大,可惜心理的陰影不是這樣就可以抹滅掉的,基範幾乎每天都跑到鐘鉉房間睡覺,雖然不知道是私心還是真害怕~~



幾天後,辦公室又開始沸沸揚揚,做這一行的總是有各種團的八卦可以交流。這次SHINee又當了主角,金基範要去我結了!!!上次才送了兒子,這次怎麼又要送媽媽啊!!聽說新娘是日本的明星。



天啊!我的cp夢!!



那天我整天提不起精神,不過過沒多久又發現了某個低氣壓物體。「鐘鉉啊?怎麼了?心情不好?」



「沒有」等等!他今天沒有去粘著基範?



「呃,鐘鉉啊,要是有甚麼不愉快得話努那都會想辦法幫你的」



「基範要去我結了。。。」我也在為這種事。。。等等ˋ!!



「你吃醋了?」原來我的夢不需要醒啊!



某人恍然大悟的摸摸頭「啊?我吃醋了?」



我 的 天 啊!!!我飯你們這麼多年了,第一次這麼想把他的頭打開看看裡面裝甚麼。。。



最終理智勝過了憤怒「你不覺得你和基範這麼多年來感情都這麼好是因為某個原因啊?」



「因為我喜歡他?」你終於醒過來啦!!!!



「這個我就不知道啦,你自己好好想想~」



後來雖然沒看到甚麼進展,可是明顯感覺到鐘鉉他已經有在改變了,而且居然還答應了基範婚禮的邀約。



那天我靠關係淺進了攝影棚。正式拍攝的時候鐘鉉突然唱了一首經典名曲,我聽著聽著突然有點想哭。那首歌是I Believe。那是我初戀結束時每天晚上都會聽的歌,舒服的情調和祝福的歌詞在傷心的時候莫名有療育效果。



或許別人沒有發覺,可是我感覺到了基範的嘴角有點僵硬,而看著新娘的目光也開始游移。



拍攝結束,他們一起上了保母車,因為其他成員有別的行程就先離開了,保母車上只剩下他們兩人。



「基範啊,那時候唱的歌不是開玩笑的,是我要給你唱的。。。」



「你給我唱的?」他的臉頰有點發紅。



「恩。。所以你覺得呢?」鐘鉉試探的戳戳基範的手背,這是他們倆人專屬的暗號,意思是甚麼也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看你當我狗兒這麼久我就答應吧?」



「基範最棒!!!」



--



好吧,現在我有點後悔那個時候幫忙開導金某人。因為!如此粉紅讓單身的工作人員怎麼辦!!!啊啊啊啊~!!!媽媽我要回家相親TAT



===========



I'm comeback!!!!抱歉!!!!因為電腦壞掉所以搞了好久才更新....



雖然沒有寫過鉉key的文,可是鉉key可是我的初心!!!最近看到某個貼子就突然想寫這個了



純屬虛構喔!!!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