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12f4f6gw1ehn65tlg3aj20la0hqdi9




倒數十五天。




鄭澤雲愣愣的看著剛剛下載的手機倒數計時器,自己真的有病才會想要幫那傢伙過生日吧!




十五天,十五天以內能去準備什麼禮物呢?




而且光是行程就必須忙到七月初,更不用說加上練習時間。




可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如果自己不幫他過,好像很沒良心。




「唉呀~沒關係啦!反正那傢伙因該不會放在心上的!」




「不行!你想想看車學淵對你多好啊!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哪一次他冷落過你呢?」




啊啊啊!!這該死的惡魔和天使!!!




對啊,他哪次冷落過自己。




--




「澤雲啊!你知道十五天後是什麼日子嗎?」車學淵興奮的叫住正要去洗澡的鄭澤雲。




鄭澤雲扎了渣眼「六月的最後一天」




「啊?澤雲啊,你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丟下一句話,鄭澤雲趕緊進了浴室。




「切,真沒良心」




~鈴鈴鈴鈴鈴~




「旼赫啊,什麼事?」




「哥怎麼啦?」




「還不是澤雲。。算了算了,對了,你有什麼事想跟我說?」




「你知道嗎?剛剛澤雲哥居然打電話給我了耶!太神奇了!澤雲歌可是俗稱的存電話不打電話的代表!我可以好好和成員炫耀一下了!」




什麼?那小子居然打電話給旼赫?!




「他說什麼?」




「就說他最近比較忙,可不可以幫他去買一個戒指,尺碼和款式之後傳給我,還給了我他kakao!」




戒 指!不會。。不會鄭澤雲在外面有。。。




啪搭。「恩?你在幹嘛?」鄭澤雲看著一臉做賊心虛(?)的某人。




還不是在想你可能有小三的事!「呃,就是和旼赫聊聊最近鴻賓演的戲啦!」




聽你再屁!旼赫可是連開電視的力氣都要省,怎麼可能會守著電視。「喔,是嗎,早點睡」




睡你個頭!老婆(?)都要被搶了,還睡啊!




可是真的挺想睡的。




唉?怎麼隱隱約約癢癢的?




不會是蚊子叮的吧?可是我記得我有把電蚊香打開啊。。




奇怪,怎麼想抓都抓不到啊?手好像被抓住了。




等等,不會是。。啊!!!




這個時候要冷靜!車學淵!只不過是一個來自別的地方的東西而已,你可以的!




唉?沒有癢癢的感覺了?「喂,不要睡沙發」




睜開眼,鄭澤雲臉上帶著紅暈手裡不知道拿著什麼,惡狠狠的對著把沙發角弄得一攤口水的車學淵。




這時的車學淵迷迷糊糊,也沒有在意到鄭澤雲手上拿的東西。




「喔。」




看車學淵走進臥室,鄭澤雲才拿出手上的DM 皮尺和手機。




"唉唉,尺碼7號,款式要。。。"




--




最近的鄭澤雲怪怪得。




自從旼嚇告訴自己鄭澤雲要買戒指的事之後,他先是看到自己會莫名的臉紅,不知所措,這不是明擺得心虛嗎!




而且,休息時間的時候,鄭澤雲總是認真的傳訊息,也不讓自己看!




「澤雲啊,認真點練習!還玩什麼手機」




車學淵此話一出簡直是要嚇壞弟弟們。通常車學淵是最疼愛自家老婆,就算是玩手機也會假裝拖延休息時間讓鄭澤雲玩個過癮,可是現在他居然主動要自家老婆趕緊練習?!這都可以列為世界奇蹟了!




「喔。」鄭澤雲收起手機,沒有任何表情。




--




倒數一天。




「旼赫啊,戒指什麼時候能送過來?」




「很快的啦哥!店家說他中午會準時送到,所以不用擔心啦!」




「是嗎,這期間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以後有事情我也可以幫忙得~」




「澤雲啊,在幹嘛?」車學淵一臉不爽。鄭澤雲連和自己打電話的次數都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可是現在他居然和不知名人士聊得這麼高興?!




「我先掛了」鄭澤雲冷靜的掛掉電話。「沒有」




「你最近很不認真」(你最近都無視我)




「沒有」(你最好不要繼續問)




「喔。」溝通失敗!剛剛鄭澤雲那語氣完全是叫自己不要多嘴嘛!




明明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鄭澤雲不但沒有任何表示,還。。。




「我先去洗澡了,你早點睡」鄭澤雲還是一樣丟下一句話就跑進浴室。




唉,看來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和鄭澤雲溝通了。




車學淵閉上眼睛。




啪搭。,房門被大力的打開?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健康膚色隊長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唷呼~!恭喜我們的隊長半五十囉!」看著弟弟們鬧哄哄的,車學淵心裡的一些壓力也發洩了許多。




「什麼半五十啊,我的心還是很年輕的好嗎!」一陣嬉鬧後,成員們收到澤雲的眼神默默的退出房間。




「咳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我愛的人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哪!你的生日禮物」鄭澤雲害羞的唱完生日快樂哥從背後拿出戒指。




等等,戒指?!




之前的懷疑一切都得到了理由,車學淵感動的看著鄭澤雲。「我就知道我家寶貝是絕對不會拋棄我的!最愛你了啦!」




「好啦好啦,你戴戴看看合不合」




車學淵拿出盒子裡的戒指。「唉?剛剛好!澤雲啊,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的?」




「還不是我特別去量得。。。」原來之前癢癢的感覺不是那東東,是鄭澤雲再量自己的號碼啊~




「啊啊啊啊!!好感動!!!這麼特別的時刻不做一點特別的事實在太對不起上天了!對吧?澤雲!」你個上天,你可以不要把你猥褻的想法連結到上天嘛。。鄭澤雲默默鄙視。




「對啊,不做點特別的事實在太不好玩了」鄭澤雲跨坐在車學淵的腰際,右手拉開褲子,隔著內褲撫摸著車學淵的性器。




聽著越來越粗重的呼吸聲,鄭澤雲誘惑的笑了笑。「鄭澤雲,你不要命了?」




「你認為呢?」




--




「哥,我的手機忘在房間了啦!!」韓相赫欲哭無淚的看著上鎖的房間。




「孩子,沒關係!還好哥有先見之明,先把棉被和枕頭都搬出來了!先睡覺再說吧~」李宰煥拍拍韓相赫的肩





真是苦了這些孩子,大熱天的還要睡客廳。。。



--



再次祝車麻麻半五十快樂啦!!



咱們的麻麻也不知不覺的過了25大門了呢!!



唉一股~好感動>//<(?)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