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dlh8xnt8C1t6ajg1o1_500



十一月九日。明天就是鄭澤雲的生日了,該送甚麼?



他似乎甚麼都不缺啊。。。「哥,在想甚麼?」韓相赫偷偷摸摸的移動到車學淵身旁。



「澤雲的生日禮物該送甚麼啊?」



韓相赫邪笑「哥想女朋友的禮物也沒有這麼認真吧」



「韓相赫,你不想活了?」抬頭看著協對角的鄭澤雲,剛好對上那充滿關注的眼神。



車學淵微微笑。那是屬於他們的默契。



看到那人放心的轉過頭,車學淵又轉回頭和身旁的韓相赫討論「所以你認為要送甚麼?」



「我之前是送宰煥哥喬巴公仔。。。」看見車學淵的白眼後,韓相赫不滿的嘟嘟嘴。



「我家宰煥才沒有你家澤雲哥難搞」韓相赫看了下眼色「我原本以為第一個成的會是你們,光是澤雲哥不同別人的反應就足夠我說了,結果鴻彬哥成了,我們成了,你們倒是沒有一點進展」



「我們是朋友啊」車學淵不知為什麼再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特別心酸,或許自己想做得不只是朋友?



「當初宰煥哥也這樣覺得」



「在講甚麼?」鄭澤雲疑惑的看著竊竊私語的兩人



「沒有啊 呵呵」鄭澤雲看了一眼



「喔」



上車後,鄭澤雲看著副駕駛座上熟睡的男人。今天那明顯要自己不要多問的表情又出現在腦海裡。甚麼時候他也有秘密了?



難道自己表現的不夠明顯嘛。。。明明都這麼明顯了



駕駛座上的經記人看著後座煩惱著的某人搖搖頭「唉,看來我後天要自己過光棍節了。。。」



回到宿舍後,金元植不怕死的跑道明顯疲憊的鄭澤雲身旁。



「哥,你對學淵哥的感覺怎樣?」



「甚麼意思?」



金元植吞了下口水「沒有啦,只是覺得哥很喜歡學淵哥,不是嗎?」



「對啊,一生知己」



「一生知己而已?」



鄭澤雲頓了頓。他對他向來不只有知己啊。。。。



「哥!我們挺你啊!」瞪了一眼兩眼發光的金元植,鄭澤雲摸摸金元植的短發



「謝謝」



--



房間裡,車學淵懊惱的畫著圓圈,這是他懊惱時的習慣。「怎麼了?」



鄭澤雲漂亮的手指握住車學淵的手。「有甚麼事可以說」



「那個。。。」



「嗯?」似乎感覺到車學淵在想甚麼,鄭澤雲猛得把手抽開。



「學淵啊,我問你一個問題」鄭澤雲趴在車學淵的大腿上「那個,你喜歡我嗎?」



感覺到車學淵身子一愣。「鄭澤雲,頭頂妖精對我來說是沒用的,還有,你知道把頭放在男人的腿部是多麼危險的事嗎?」



--



門外,四個大男人全靠在門上



「沒想到澤雲哥居然是受」李鴻彬做出結論



「到底是澤雲哥太弱還是學淵哥太強呢?」韓相赫摸摸下巴。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明天難得通告少一點,真的要這樣浪費嗎。。。」金元植哀怨的看著李鴻彬



「真是的,總有一天鴻彬會被你用死」李宰煥瞪了一眼金元植。



「哥,我也可以把你用死啊」韓相赫興奮的靠在宰煥的肩膀。



「是我把你弄死!」李宰煥捏了一把韓相赫。



房間就在旁邊的經紀人躲在角落劃圈圈。現在是怎樣!欺負單身人士嗎!!!!



--



昨天電腦壞了,所以沒有發雷歐的賀文(撞牆



今天和舅舅借了主機好好的打了賀文



打了不是很好見諒下啊 <3



恭喜雷歐也邁入半五十大關囉~!(逃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