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842-vixx-n-and-leo-oppadeul



「因為愛得不可自拔便想占為己有?」黑暗中,棉被裡的手機燈光線得明顯許多。



而躲在棉被裡糾結的正是車學淵。



事情的起因於今天早晨。



「元植啊!這麼早起床?」昨天難得行程結束特別早,大家也都一一上床睡覺,所以氣色特別好。



「恩,剛剛起床跑一下,太久沒運動一下了」沙發上的金元植伸個懶腰伸手要去喝桌上的牛奶。



「呀!不行!」正要進房間的車學淵大喊。



「為什麼?這是哥的?」



「這要給澤雲喝的,他早上起床習慣喝牛奶的」



無視了元植三條線的車學淵又倒了一瓶牛奶。「那瓶你嘴碰過了」



「。。。。。哥,你不覺得你對澤雲哥太有佔有欲了嗎?」



等等。。。占有慾甚麼意思?



就再車學淵一臉問號的時候,金元植已經進了浴室洗澡去了。



於是車學淵只能在行程結束後偷偷上網搜尋。



不過。。。我有愛澤雲愛到無可自拔?



而且,我有愛他嗎?



「不睡覺嗎?別不開燈玩手機」



「澤雲,你怎麼這麼晚回來?」房門口的澤雲臉上帶著紅暈,故作鎮定的望向床上的車學淵。



「沒有,出去走走」



「快去洗澡吧」



或許我該睡了,明天還有行程呢。



關上手機螢幕,車學淵進入了夢鄉。



---



隔天,到了音樂節目得後台,鄭澤雲出乎意料的和大家打成一片,留下車學淵鬱悶的刷動態。



好不容易鄭澤雲回到沙發卻遇到旼赫拿著攝影機跑來。



又來一個。車學淵鬱悶的看著旼赫。



「哥真的好像貴族喔」。。。



「我的眼裡只有哥啊」。。。。。。等等!夠了吧!



「呀,你小子」車學淵搶過旼赫手裡的任務卡片遞給鄭澤雲。



好啊,什麼眼裡眼裡的,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可惜車學淵忘了鄭澤雲心其實軟,旼赫無辜看了一眼就把貼紙貼上了。



澤雲啊澤雲,你知道我的心嗎。。。。(哭相



攝影結束後,旼赫又興沖沖的跑來。「哥,你不覺得你對澤雲哥的佔有慾太重了嗎?」



「有嗎」車學淵看著今天拿一位的視頻。



「誰也知道那個什麼眼裡只有澤雲哥的那句話是效果啊。。。幹麻生氣呢。。」



「只是因為。。。。」



「哥,你喜歡上澤雲哥了?」



「噗!!!」果汁灑滿手上的手機。



「怎麼可能!!」車學淵激動的擦著手機上的果汁。



「唉。。。。你想想看,從前澤雲多話的樣子只呈現在你的面前,所以你沒有感覺。直到現在,澤雲哥會自己開拓交友圈了,你心情就這麼低落?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可能只是因為是朋友吧」車學淵緊張的吞口水。



「要試試朋友的話,哥,你的電話簿一堆朋友,可是今天在待機室的時候你的目光只鎖定在澤雲哥身上,以我的推斷,你因該喜歡上澤雲哥了!」



喜歡上澤雲?



怎麼可能。。。



「唉,真替澤雲哥著急。。以哥的個性這麼被動,他絕對不會說他喜歡你的」



「什麼?!」



「他還跟我說什麼他一直害羞是不是麻煩到你了,會不會其實絕得他很煩,還偷偷跟我說他喜歡你呢」



難怪,最近澤雲越來越會自己爭取鏡頭。



「唉,我只能幫澤雲哥到這裡啦,你就看著辦吧~」



---



宿舍意外的寧靜,弟弟們早就上床睡覺,只剩下沙發上的車學淵和浴室裡的鄭澤雲。



「不睡?」從浴室裡出來的鄭澤雲低頭擦著頭髮。



「你不吹頭髮?」



「孩子們睡覺呢」



「。。。。我有事跟你說」



「啊?喔。。」



曬完浴巾的鄭澤雲四肢僵硬的走道車學淵身旁的位子。



「我可能喜歡上你了吧」



「啊?喔,唉?」



看著身旁人豐富的表情,車學淵寵溺得說「我說,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我要睡覺了晚安!」



車學淵看匆匆忙忙跑進房間的人影微微笑了。



今天的夜似乎特別溫暖。



----



被後台攝影機萌到(90line魂爆發



這篇寫得挺渣= =多多見諒吧 <3



祝大家明天開始有美好的一週 ~~~



by白麻吉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