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8020_1403849736595013_1805826287_n



此篇英文由谷歌翻譯代勞




美國時間下午兩點三十分。韓國時間下午十二點三十分。



「Ravi, now go and play basketball together」(Ravi,今天一起去打籃球吧)亞伯對又在窗外發呆的金元植揮揮手。



「No, I want to go out today」(不用了,我今天想要出去)



亞伯拍拍金元植的肩膀偷笑。「You have almost a year to the United States, but also thinking about your lover」(你到美國已經快一年了,還想著你的情人)



「Do not laugh at me, last week was only a lover you rush out of it」(別笑我,上個禮拜你才被情人趕出門而已)金元植看了眼亞伯無奈的表情竊笑。「I go out.」(我出門了)



走出宿舍,金元植拿起手機打了通網路電話給他。「元植?」



聽見電話那頭驚訝的語氣金元植嘴角不禁上揚。「鴻彬,過得好嗎?」



「恩,很好,你呢?」



「很好」金元植走到了離市區不遠卻安靜的郊區,這讓電話的聲音變得更加清晰。「我想你了」



李鴻彬緊緊抓著電話躲在棉被裡不放過電話裡任何一個聲響「我也是」



金元植滿意的笑了笑「最近學淵哥他們怎麼了?」



「學淵哥和澤雲哥畢業後在學校附近開了樂器行,有時候澤雲哥或學淵哥會上台表演。韓相赫和李宰煥還是老樣子,一個學霸和學渣的愛情故事」李鴻賓越講越鬱悶,自從元植到外國學音樂後,自己就被朋友的粉紅風暴轟炸得體無完膚。



「這些我回去再還你」電話另一頭沉默了一會,他聽見了他拿枕頭嗚住臉的聲音。



「怎麼到美國就這麼開放,是不是找人練習了啊?」



「我以前就很開放,只不過以前是晚上,現在因為晚上不能打給你,所以改到早上。」又聽見李鴻彬拿枕頭的聲音,金元植笑得肚子都疼了。



電話另一頭的人突然安靜下來「金元植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李鴻彬仔細的聽著金元植的回覆,卻只聽見長長的嘆氣聲。



「老師要我們這個假期將曲子做好,所以我這次可能沒辦法回去了」



「沒關係啦,當初你要去留學的時候我們都已經說好了」聽出李鴻彬的苦澀,金元植想念的心情更加濃厚「美國那邊好玩嗎?」



「我都還沒玩過」金元植低頭看著依未在一起的鴿子,他們已經好久都沒有碰到對方了。



「難得到美國,一定要玩一下啊,別只顧著音樂」也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啊。李鴻彬當然沒有說出口。



「鴻彬啊,下樓吃飯了!」



「鴻彬啊,你媽媽叫你了」金元植聽見電話那頭的叫喊聲,李鴻彬卻遲遲不肯回復。「找個時間我再打給你,你記得要吃飯,一個男人瘦成這樣又沒肌肉」



「我知道了啦,再見」



「再見」



電話掛了,金元植原本激動的心情突然變得失落。只是在附近繞著直到傍晚。



隔天一早,李鴻斌突然打電話過來,金元植從被窩裡爬起來「鴻彬?」



「你今天有沒有課?」



「沒有啊」



「到機場來!」




金元植腦袋一片空白,他聽見了電話那頭機場廣播的聲音還有李鴻彬著急的語氣。



不知哪裡來的體力,金元植將手機錢包帶一帶直接跑去了機場。



機場裡滿滿都是人,還有一堆旅行社的。金元植仔細的看著每個和自己擦身而過的人果然發現了頂著亞麻色頭髮的李鴻彬。



李鴻彬一臉無辜的看著金元植「我看不懂英文啊」



金元植仔細檢察李鴻彬發現眼前人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才緊緊的抱住眼前的人。



李鴻彬愣愣的看著微笑的金元植。



這次他們之間沒有隔任何的海洋了。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