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56925



靈感來自於VIXX翻唱的命中注定歌詞~!



好吧,這種感覺真的有點奇怪。金元植著迷似的看著被淋濕的男孩。



「真是的,怎麼沒帶傘」男孩著急的找著包包,卻怎麼都找不到傘。



金元植像中毒似的走向著急的李鴻彬「我們一起走吧?」



「我認識你嗎?」男孩抬起頭來看著這個看起來和自己同年齡的男孩。



「我叫金元植,首爾藝術大學現代舞蹈系,現在我們認識了啊」金元植裝作毫不在乎伸出手,你要的話就過來吧。



「噗,跟小男孩一樣」男孩握住金元植伸在半空的手「我是李鴻彬,首爾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系」



「我們同一個學校啊?」金元植驚訝的看著身旁的男孩。



「對啊,黑洞舞神Ravi,我聽過你」



原來他有聽說過我啊。金元植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很高興嗎?」李鴻彬看著幾乎在傻笑的金元植



「啊?還好啦」金元植饒饒頭。「不過,你沒有朋友可以跟你走回家嗎?」



李鴻彬笑容僵了下「他們這種人啊,只有看外表,別人一有事還不是跟逃命似的離開」



「對不起」



「他們原本就這樣,又不是你的錯,幹嘛跟我說對不起」李鴻彬又恢復了笑容。



「那你家在哪?」轉過頭,才發現李鴻彬的視線一直停留在一旁電線杆的紙箱,紙箱上面的字跡已經模糊,不過還是可以大致看出上面在寫什麼。"請認養我們"爛爛的紙箱露出了幾個無辜的眼神,小狗一臉害怕的看著迎接著自己的大雨。



「要停下來嗎?」金元植體貼的將雨傘往李鴻彬那頭移了一些。



「啊?你如果有事的話其實不用管我啦」李鴻彬不好意思的對金元植笑了下。



「我沒事啊」金元植搖搖頭「我們去看看他們吧?」



「恩」李鴻彬高興的點點頭,像個孩子似的拉著金元植走向了紙箱。「啊,他們都淋濕了」



金元植微微笑「你怕被淋濕嗎?」



「不怕啊,唉?」看金元植將雨傘放在紙箱上面,確定紙箱裡的狗狗不會被淋濕後在箱子底部鋪了從包包裡拿出的毛巾。



接下來他脫下外套,將李鴻彬罩在外套下「走吧!」



--



「哈,哈」兩個男孩躲在屋簷下,累得癱在地上



「謝謝你」



「不會,我都忘了問你家在哪」



「我家就在XX街12號」



「XX街12號?!我家就在XX街11號」兩人對視而笑,似乎從小就一起相處過。



「好了」金元植站起身拉起還在地板上李鴻彬。「我們趕快回家吧!」



番外--



「明明是你說你喜歡我的」



「那天你明明就很喜歡我,我是看你太膽小我才主動跟你講的!」



金元植和李鴻彬已經認識三年了,交往了一年。而如今他們還是為了到底是誰先表達愛意吵得你死我活。



「不想跟你吵了,閃邊去!」李鴻彬把賴在床上的金元植踢到地板。



「好啦好啦」金元植認命的爬上床「是我不好,是我太不主動所以才逼得你要主動跟我告白嘛」



「就是就是,哼!」



看李鴻彬臉色稍微好轉,金元植得逞似的摟住李鴻彬「我們來做運動吧」



「我才不要!你只有這種時候會對我好!你這個滿腦精蟲的混蛋!恩啊..」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