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b6oqmru6B1rg291do1_1280



新的系列文!~~以後也會出各種老師的配對喔喔喔喔(回音3




「你瘋了?怎麼可以給學生看這個?」



「這是常識,要是孩子都不知情以後只會更盲目」



我是呂曉詩,我現在正在讀國中,前途光明的國中新生,也是二三年級認為最男人的學妹。



學校裡很少女老師,據說以前這所學校也有很多的女老師,可是之後因為不明原因要嘛被校長辭職,要嘛就是自行離職。



剩下幾個女老師只要看到男老師站在一起就會邪笑,有人說是因為校長覺得自己太帥又加上這些女老師一直對他笑,所以他以為他很有魅力,這些女老師才會繼續生存在這個陽氣過剩的地方。



對了,回歸主題。



現在全班都在偷聽校長和我們健康老師的吵架內容,只因為早上的一個小短片。



而那個小短片就是男生最愛看的資源,也就是黃片。



沒想到才開始前戲,主任就來巡堂了。我們的健康老師,也就是車學淵老師馬上被叫出去訓話,沒過一會就被抓去校長室。



這樣有什麼值得偷聽的呢?



因為我們全校沒有人真正看過校長。不管是升旗校慶有的沒的一堆活動都是由主任出席。



有人傳說因為校長太醜所以他自卑,寧願躲在校長室也不願見人。也有人說校長是外星人為了觀察人類所以留在這裡當校長。



呃,反正國中生原本就不正常。



不過,這個校長的聲音的確挺好聽的。



「這件事情很嚴重,我必須要到你們班上去宣導」校長室內傳過校長無奈的嘆氣聲嚇得我趕緊跑回教室。



「校長要來啦!校長要來啦!」一瞬間教室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呆呆的看著唯一反應過來的呂曉詩。



「校長要來啦!」「誰來把這坨衛生紙球丟到垃圾袋!」「慘了!我指甲還沒剪呢!」「我穿黑色襪子!」呂曉詩鄙視的看了一眼在教室裡大呼小叫的同學。



上課鐘響了,所有人像聽到指令似的都乖乖坐在位子上。我們班已經很久沒有呈現這種氣氛了。



門被推開,所有人轉過頭仔細看著神秘的校長。



其實我們校長並不醜更不是外星人。相反的,他有勾人的丹鳳眼還有薄薄的唇,手指更是修長的讓女生怨恨,加上聲音好聽,根本是女人殺手。



「據說車學淵老師給你們大家看了一些不該看的影片?」



所有人都愣住看著台上的鄭澤雲,或許是因為害羞,校長居然像個孩子一樣緊咬著唇,結巴的開始了自我介紹「我,我是你們的校長,鄭澤雲」



呂曉詩幾乎聽見了班上所有女生心融化的聲音,接下來班上的女生就像是看到了偶像開始發放花痴笑容,令呂曉詩不忍直視。



門又被推開。車學淵老師冷靜的牽住校長的手,在害羞到低頭的校長耳邊耳語幾句,就把校長牽出教室了。



雖然聲音很小聲,不過呂曉詩非常確定她聽見車學淵對校長說「昨天做得這麼激烈,腰還痛著吧?不要勉強自己出活動,恩?」



呂曉詩終於知道為什麼學校只剩下會邪笑的女老師的原因了,而他也非常不小心的進入了這個美好的小圈圈。



相信我,是不小心的。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