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646244-711763912



我的老師在交往第二部是賢才CP喔~~~
第一篇發在這裡的兔子CP~~
好久沒有寫賢才好不習慣啊...多多包涵> <



--開始



我是安東鎬,性別男,目前是高中生。今天是音樂課考試的日子。



「九號安東鎬,上台吧」眼前拿著音譜一臉凶神惡煞的就是我的音樂老師-劉永才。



他曾經是個歌手,不過因為覺得不夠自由所以轉向幕後,開始作曲,而音樂老師這個工作只是他的兼差。



「我要你看簡譜,為什麼給我偷做標記?」劉永才面無表情的看著冷汗直流的安東鎬「當初我給你們兩份稿就是要你們練習看簡譜,你這樣做是在浪費我的紙嗎?」



還不是你才教一禮拜就要我們分清楚每個大調的差別,又不是音樂天才!安東鎬緊閉上雙眼準備接受劉永才的怒罵。



「哈哈哈哈哈!!!!」一陣陣的笑聲從對面教室傳來,打破了教室裡沉重的氣氛。



只見我的音樂老師憤怒的撞開對面教室的門,對著裡頭大喊「鄭大賢你給我安靜一點!」



「才才,別這麼大力撞門,每次都要和校長解釋很麻煩的」男人沒有生氣,只是摸摸劉永才的頭。



喔,對了,這位叫鄭大賢的老師是劉永才的天敵,學校裡第二個音樂老師,每次都可以把劉永才的憤怒值逼到最高點。



叮咚叮咚。下課鐘聲響了。我急忙收拾東西逃離這個對我不利的局面,教室裡只剩下氣得跳腳的劉永才和一臉挑釁的鄭大賢。



--



他們在接吻,他們在接吻!「媽,我等等就回去」



急忙逃離了學校,我努力回想剛剛看到的畫面。他看到他的音樂老師劉永才和另一個數學男老師在沒人的教室接吻。



他們兩個都是男生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他剛剛看到的劉永才一臉的驚嚇?!是被強吻的嗎?不行,我要回去才行。



安東鎬再次衝回了教室,卻看見被打得全身傷的數學老師無力的躺在講台上,而一臉驚嚇的劉永才被憤怒的鄭大賢護在身後。「你這個廢物,不是早跟你說他不接受你的告白嗎?!」



「大賢,我不要留在這裡,帶我回家」劉永才害怕的緊抓鄭大賢的手臂,全身顫抖著。



鄭大賢對著全身傷的男人狠狠的瞪了一眼後轉身扶著劉永才離開教室,躲在門旁的我急忙躲到走廊。



我們的數學老師果然跟課堂上一樣人渣。那天我們的數學課變成了自習課,而全校的音樂課也一致暫時變成自習課。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考試讓我幾乎喘不過氣,而這些事情也被我拋在腦後了。



直到有一天,我被家母下令到超市買醬油偶然撞見失蹤許久的兩位音樂老師。



鄭大賢輕吻著劉永才的雙眼,不過這次劉永才一臉笑意,完全沒有害怕的表情。「這裡很多人」



「又沒關係」



我有關係啊!我驚訝到連醬油掉到地上破掉都不知道。



回到家,我提著全是醬油的塑膠袋失神的打開門。「我跟你講的醬油...安東鎬!我要你買醬油不是裝醬油啊」婦人鬱悶的提著滿是醬油的塑膠袋,看著失神走回房間的安東鎬一臉茫然。



「這傢伙是失戀了嗎,真是」婦人饒饒頭想著如何解決這袋醬油。



考試結束,音樂課又再次進行。不過劉永才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機車,幾乎每次都丟下一句自習就到外面和鄭大賢聊天了。



反正大家也樂得輕鬆,只有安東鎬每次都一臉無言的看著放閃的音樂老師們。



秀恩愛分得快啊!老師們!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