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477674_conew2



2023年,我已經二十一歲了,目前從事電視工作人員的工作。



或許是在電視台來來去去的明星太多了,自然也沒有感覺什麼異常。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我童年的偶像--EXO。



十二歲的我,總是常常和姐姐們省吃儉用,就為了一張簽名會的票。



以前的我總是聽不懂韓文,大姐總是慢慢的跟我翻譯,我最喜歡的成員是鹿晗,他水汪汪的眼睛總是讓我移不開目光,我最喜歡的cp是滷蛋,也就是鹿晗和張藝興,我和所有的cp飯一樣,希望他們兩個人能真的在一起。



到了我十五歲的時候,exo也已經成軍七年了,雖然我沒有從出道的時候就喜歡他們,可是還是常常被他們友情感動。



之後,我和姐姐們一如往常的去參加他們成軍七周年的演唱會。



到了最後,鹿晗突然拿過麥克風「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了我們七年,我很感動,我也很愧疚,我可能很快exo就要解散了」我看了眼旁邊的女粉絲,有哭的,有猜測的,有邊苦笑邊喊著今天不是愚人節的。



我完全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反應。台上的成員們眼眶泛紅,也有人開始哭了。



而我最喜歡的鹿晗只是擁著旁邊的金珉碩,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我一直以為鹿晗是被照顧的那一個,真的看到他照顧人還真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想過鹿晗這麼成熟,成熟到年齡最大的金珉碩都可以放心的在他的懷裡哭。



隊長金俊綿哽咽的拿起麥克風「好,現在帶給大家Lucky!請好好欣賞!」以前的他們也是這麼青澀的九十度敬禮,一切彷彿都回到最初。



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一次。雖然金鐘大和嘟暻秀都有點走音,雖然金俊綿和吳亦凡只是擁抱著其它成員沒有出聲。我拿出手機,拍攝著這令人感動的三分鐘。



「謝謝!謝謝大家!」就這樣,我瘋狂的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



過了一陣子,電視新聞再次充滿了他們--同性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關鍵字,不管上什麼網站,第一個絕對是exo因同性戀傾向退團等。



我一看到新聞上的鹿晗和金珉碩,兩人親暱的抱在一起,還有金俊綿和吳亦凡的曖昧照,而這些都是女粉絲看見巴黎畫家的畫房全是他們的親暱照跟蹤之後發現的。



那一年我十六歲,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跑到了巴黎的那家畫房。



扣扣。「不好意思,我可以進去一下嗎?」開門的是一位老先生,他和藹可親的對我笑了笑。「請進吧」



果然,小小的房間裡全是鹿晗寵溺的笑容和金珉碩快樂的樣子,之後又是吳亦凡一臉尷尬和金俊綿一臉害羞。



「先生,可以告訴我這些畫怎麼來的嗎?」老先生給了我一杯咖啡,坐在沙發上對著我說。「當時,我開這間畫房只是想要培養我自己的興趣罷了,畢竟退休之後的日子很無聊,之後,四個男孩要我幫他們四人拍照,我也拍了,或許是因為他眼裡的愛意讓我產生靈感了吧,我照著印象畫出來了那幅畫」



這的確像是鹿晗的作風,他喜歡在各地留下自己的痕跡,然後興沖沖的告訴家人,他出國了。老先生接下去說「之後呢,那一天因為暴風雨,所以他們一群人借住在我家,那一個叫鹿晗的男孩告訴我,他們四人都是戀人關係,和他們是退休偶像的事實,當初我還以為現在年輕人這麼強,感情還玩四角,原來鹿晗他是因為金珉碩才退出,吳亦凡也為了金俊綿退出,其它成員也一一為了自己的愛人退出,所以造就了團體解散。」



那一天,我借住了老先生的家,隔天才回到家,沒想到姐姐們只是抱住我。「以後別讓人擔心了」



之後,我只是看著登上報紙exo的結婚照傻傻的笑著,而我的老婆,別懷疑,我是女的他也是女的。他只是指著報紙上的他們說「這也太沒節操了,搞基一起搞基,婚禮還一起辦,難怪要辦這麼風光」我揉揉她的細髮「不然下次我們一起約朋友也來弄一次好了」



他紅著臉對我說「你。。你不要臉!」「老婆不要生氣嘛~」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包 exo 鹿晗 金珉碩
    全站熱搜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