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4105949_WUjAV_thumb_700_0



這一篇文主要是說鹿晗解約一年後兩人相遇,雷者請轉彎



--action



"最近很忙?"



"還好"



"出來見面嗎?"鹿晗緊緊握著手機,一次次看著訊息內容就為了等那人的回覆。



雖然知道這種機率不太高。哪一次到中國出活動不是忙著趕行程的?



"如果你可以接受很晚的話?"



"可以!"



半夜,街道上兩個男人依靠在一起,卻始終找不到話題。



「你不累嗎?這麼晚了」鹿晗用熟練的韓文問候著。



金珉碩搖搖頭。「你們離開後大家都很累」



「對不起」



「又不是你的錯,我也快要受不了了」



他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就連傳訊息之類簡單的聯絡都可能被發現,更不用說見到對方。



「珉碩啊,累了,就停下來歇歇吧」



一年沒見,金珉碩整個人消瘦好多,眼球也佈滿了血絲。「我們練習生的時候也常常半夜跑出來」



「對啊。。」



--



「鹿晗!你怎麼自己跑出來啦!」金珉碩辛苦追著拿著一杯奶茶的鹿晗。



「珉碩哥?你怎麼在裡?」



「是"這裡"你還偷買奶茶啊?」



慘了!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而且自己和珉碩哥又不熟,人家只是想出來偷喝一下奶茶嘛!!!



「哥。。」



「我們不是在減肥嗎?而且奶茶熱量很高的」



鹿晗看著金珉碩責罵著自己卻遲遲不把視線放離自己手中的奶茶,不禁偷笑出來。



「你,你笑什麼!」



「哥,也喝一口吧?」



公園的長椅坐著兩個男孩,其中一人一邊喝著奶茶製訂兩人的減肥計畫,珍惜的一起喝完一杯奶茶又跑了一圈公園的跑道後才回到宿舍。



--



「你要喝奶茶嗎?」鹿晗拿出包裡的奶茶,將一瓶遞給金珉碩。



金珉碩撇了一眼「我要跟你一起喝。。」



「噗。。」



出道後,每個人累到有時連洗澡都省了,更不用說出去買奶茶。等到有時間了,兩人也不一起喝奶茶了。



直到現在。



「對了,當初我要離開的時候,你最後那句話到底想說什麼?」鹿晗疑惑著看著咬著吸管的金珉碩。



只見他白皙的皮膚染上一層淡紅。



--



練習室的氣氛又陷入了幾天前的沉重。



「鹿哥,你要跟著亦凡哥走了?」吳世勛不捨的看著鹿晗,鹿晗微微笑。



「我會把演唱會完成的」



「那,你要好好加油」金俊綿丟下一句話,走出了練習室。



他已經習慣了。他最愛的那個人都已經離開了,不是嗎?



那幾天,金珉碩都沒有和鹿晗講任何一句話。



直到最後他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金珉碩紅著眼眶站在房門前。「鹿晗,我,我好喜歡」



鹿晗停下手邊的動作,愣愣的看著哭紅鼻子的金珉碩。他一直在等那句話。



然而,經紀人卻不適時的衝進了宿舍「鹿晗,公司要我告訴你要你快點離開」



金珉碩看著鹿晗提著行李離開,自己卻沒有任何能力留下他,只能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



鹿晗已經等了那句話,等了一年。



「你聽好了,鹿晗,我喜歡你」金珉碩毫不躲避的望著鹿晗,鹿晗拉下帽沿,輕輕吻著金珉碩。



就算等了一年,也值了。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