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這裡。。是哪裡?」鄭澤雲睜著眼看著眼前的男人,男人臉色有點蒼白不過還是隱藏不了淺綠色眼眸裡的銳氣,可是卻莫名的讓我安心。



他灰色的頭髮有點凌亂,我情不自禁的撫上他微翹的髮絲,他無力的走向門口,隨後四個男人就從門口衝了進來,他們的眼眸非常特別,都是感覺非常有銳氣的亮咖啡色,卻沒有剛剛感受到的安心。



「你們是?」我努力的讓自己縮到角落才發現我的手腳綁滿了鐵鍊,他們驚訝的眼神讓我感到不安「我是李宰換,我旁邊的分別是金元植和李鴻賓,而在我左邊的則是韓相赫」



「剛剛。。那個是?」他們再次驚訝的望著我「他是車學淵啊。。澤雲哥不知道嗎?」名為李鴻賓的少年戰戰兢兢的走向我卻被一旁的金元植拉了回來。



「不要動他,讓學淵哥決定」我在李鴻賓的眼裡看到了失望和惋惜,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澤雲哥,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你現在有什麼疑問我們明天一定給你解答,你先好好休息吧」隨著他們的離去,我的思緒也越來越亂,我看了看四周的建築。



室內裝潢非常的豪華可是卻莫名的讓人感到陰森,從窗外望出去則是濃密的樹林。一片黑暗裡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那個讓自己感到安心的眼眸。



仔細想了想,剛剛那一個人,是在躲避我嗎。。如果自己是外來的人,為什麼想不起來之前的記憶呢。。



想著想著,眼皮隨著陽光落下漸漸變得厚重。



--



「唔恩。。」當我睜開眼,迎來的又是讓我感到安心的眼眸,不過他的頭髮再也不是銀色眼睛再也不是淺綠,就像個正常人一般。之後他驚慌的離開了房間,就像害怕發現什麼秘密似的。



「哥,吃吧」李鴻賓手裡端著粥,身後還跟著金元植。他們同樣變回像個正常人一樣,甚至讓我懷疑昨晚的影像是不是自己的一個夢。



「怎麼回事。。。」李鴻賓揚起溫暖的笑容,在我一旁的小板凳坐下,低頭把我手腳的鐵鍊鬆綁,手腳因為長時間被鐵鍊綁著變得有點紫紅。



「我們是吸血鬼,學淵哥出門時找到了哥,哥當時受了重傷倒在了山路裡,我們撿到你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了,哥為了救你就把身上一半得能量轉到你的身上了,不過也因為這樣,你跟我們一樣成了吸血鬼,不過不用擔心,我們不是純血統,所以是不喝血的。」李鴻賓細心的幫助我做解說。



我在金元植和李鴻賓的注視下把那碗粥喝了,他們離開後,我還是感到很疑惑,之後我決定到外面走走。



門沒有鎖,摸索了一下路線前往了後花園,我一直想不到我居然就住在像是皇宮的豪華建築裡,後花園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我就像著了魔一樣越走越遠,在寬大的花園居然看到了一個大大的鐵籠,裡面的獵豹看到我就像看到獵物一樣衝過來,就在我閉著眼準備向死神報告時身後傳出了大喊聲。



「大元!不行!」是他。他安撫著獵豹,獵豹也乖巧的接受他的愛撫。他將獵豹關回籠子,走向了我。「你身體還很虛弱,不要亂走」他拉著我的手臂,將我拉回房間。



就這樣,我像昨天一樣看著太陽消失在濃密的樹林裡。到了午夜十二點,我的身體出現異狀,頭就像是被鐵鎚重重的敲打一樣,心臟也開始加快,我瘋狂的敲打著牆壁和桌子,試圖解放我的一些痛苦。



啪。燈打開了,是他,他一轉眼變成了昨晚的樣子用力的抱住我。「一下子就會過了,忍住」我看到了窗戶的倒影,裡面的自己瞳孔已經轉為淺灰色,髮色也變成紅色,我簡直要認不出我自己。



「這是一個過渡期,忍下去就好了」就這樣,我失去了意識,倒在了一個溫暖又讓人安心的地方。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恢復正常,躺在身旁的車學淵臉色又變得蒼白。我緊張的走向金元植和李鴻賓的房間,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我居然那麼的熟悉這間房子的一切。



金元植就這麼剛好的走了出來「你幹嘛」我一直感覺到這個男人對我的殺氣。「車學淵他。。他臉色很蒼白」



金元植撇了我一眼「他只是要穩定你的基因用了一點能量罷了,讓他休息一下就好」「吸血鬼只要用一點能量就會變得很虛弱嗎?」金元植意味深長的看著我「以前他救過一個他很愛的人,所以大多的元氣就花費在那邊了,要恢復不容易」



我被他盯得有點發毛「是嗎,我。。我先走了」那之後,我曾經想逃離那間房子可是每一次都會被韓相赫或李宰煥抓回來。



這一天的夜晚,我再次摸黑逃離這個地方,就在踏入玄關那一刻,我的手被強大了力道控制。「放開我!」我驚恐的大喊。



「這麼想逃離這裡嗎?」是他。「相赫都跟我說了,為什麼。。想逃?」語畢,他把我拉到他的房間,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他這麼生氣。



「我。。。我不逃了,可以不要生氣了嗎?」他的怒氣似乎有點削減。「今晚睡這裡」我不了解為什麼他要對一個陌生人生氣,我的逃跑或許對他們的任何方面沒有什麼改變,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0line 93line 赫K
    全站熱搜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