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清晨,我聽見了輕柔的鋼琴聲和有點淒涼的嗓音。還是他。



"說著我愛你也不夠但



今天我會跟你告白



I wanna be with you 總是站在你的身後



到時別忘了有個人在守護著你



你的那句話成為了我的力量



你看著我的眼神



現在請允許我



只能說愛你



真的很感謝到最後等待著我



堅定不移的看著我



依靠我的愛 請相信我的愛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I LOVE YOU I NEED YOU.



我只有你吧



請待在我的身邊 我會成為的避風港



我們就像世界停止的愛著



因為有你 謝謝"-vixx love letter



我感覺到他的聲音有點哽咽。他哭了?我隨著我的直覺走到剛剛傳出琴聲的房間。



「你,怎麼了?」趴在鋼琴上的他嚇得擦乾眼淚。「沒有」



這裡的人就像個謎一樣,看似危險卻讓我感覺到溫暖。到底為什麼要把我留在這裡?就算車學淵救了我也沒有必要硬把我留下來啊。



我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到了宰煥的房間,突然,一股力量把我帶進了他的房間。「噓」是相赫?!



「哥,我可以跟你聊一下天嗎?」變回正常人的相赫就像一個孩子一樣,簡直無法想像剛剛那強大的力量來自於他。「恩」



「剛剛學淵哥是不是唱了一首歌就哭了?哥,你對那一首歌有印象嗎?」「沒有啊?」



「那哥,我跟你說一個故事,你聽聽看,之後告訴我你的感覺好不好?」「恩」



"有一個男生。他很喜歡一個人叫李大元,可是李大元喜歡另一個男生,那一個男生又喜歡他,那一個男生知道他喜歡李大元後自殺了,李大元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又自殺了。到了天堂,李大元為了讓那個男生完成他的心願在鄭澤雲垂死之前把他救了回來,可是李大元也永遠回不來了,他之後為了李大元做了一首曲子,可是李大元再也聽不到了。"



這個感覺似曾相識,就好像自己曾經經歷過似的。經歷過?明明不認識李大元這個人,可是他的影像卻在腦海徘徊。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哥,故事講完啦~還這麼早,哥在睡一下吧」一轉眼,韓相赫已經倒在裡宰煥的床上補眠了。



睡得著才有鬼。自從被車學淵抓到,他總是神經質的懷疑東懷疑西,甚至還把我得東西全搬到他房間,說什麼好監控,連床都要跟他一塊用!要不是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可能把他給淹了。



大家隨著時間也慢慢熟絡,就連平時冷酷的金元植都可以笑趴在李鴻賓身上,讓我最驚訝的是,之前鎮靜的車學淵居然像個大媽似的說東說西,話都講不完。



至少這間房子有了該有的溫情,而那個沉浸在悲傷的他也綻放出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93line vixx 赫k
    全站熱搜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