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好景不常。今天早上一起床,每天準時起床的他卻不在身旁。



「提早起來了嗎?」啪。是玻璃破碎的聲響。



我急忙打開房門查看,硬如眼簾的是變成吸血鬼的車學淵和一旁呆愣的韓相赫以及。。地上不停流著血的李宰煥。



「哥!你!」韓相赫緊張的抱著奄奄一息的李宰煥。「哥,你太過分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疼愛弟弟的他變成這麼的。。可怕?他轉過頭看著我。「就是你!」



他掐著我的脖子,我用盡全力掙扎卻無法掙脫。「都是你!如果不是因為你,我還可以看著大元,守護著他,現在我連他都看不到了!」他越來越用力,就在我窒息的那一刻,操控著我生死的那雙手靜靜的滑落。



身後的金元植和李鴻賓緊張的看著我。「沒事吧?」我眼前的他們漸漸的模糊,我好像睡著一樣進入了夢鄉。



我看到了自己穿著校服,看著遠處的車學淵,眼裡有藏不住的愛意,畫面跳到了放學。男孩拿出粉色信封,害羞的拿給自己。「大元,我喜歡的人不是你,對不起。」這一切讓我恍然大悟。這些的劇情不就是相赫告訴自己的嗎?



畫面又繼續跳到了下一段。「學淵啊,為什麼不喜歡我」一瞬間,自己已經縱身跳下懸崖。最後一段。就在懸崖下,自己的體質讓自己不能死得痛快些,卻又不得動彈。



「替我跟大家問個好」垂死的我看著李大元出現在懸崖下,又看著他替自己療傷,接下來就結束了。


--



回到現實,我感覺自己的頭就像被什麼重物打到似得疼痛,在我捲起身體之前,一雙溫暖的手撫上自己的太陽穴,輕輕的按摩著,等我感覺到沒那麼疼痛後才睜開雙眼。



自己已經在房間裡了,而那雙撫上我的太陽穴的那隻手的主人正是車學淵。「還疼嗎?」我感覺到喉嚨一陣乾澀。「水。。」「好!等我」他匆匆忙忙的從廚房拿了一杯水,遞到我的手上。



我喝著水,偷偷看著他的表情,他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放下水杯。「對不起,我今天有點失控,還會痛嗎?」他伸出手撫摸著我的額頭,可能是有點造成陰影,我躲過了他的撫摸。



他尷尬的收回在半空的手「我。。我去看看宰煥」「等等」我握住他的手。「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害你失去了大元。。嗚。。」他欺身壓著我,瘋狂的啃咬著我的唇,他伸出舌頭溫柔的舔拭著我的虎牙。



這個瘋狂的吻持續到了我們兩人都沒有氧氣的時候才捨得放開。「哈。。哈。。」我看著他,他眼裡充滿著欲望也帶著點隱忍。「我不是大元。。」我丟下這一句話離開了房間。



我盡力無視車學淵驚訝的表情。這樣被人當替換的感覺真不好。



----



原本想要上中下集就結局的這篇文....被我越寫越長啊........



所以可能會比較長一點,可以原諒的吧~~(大媽表情)



以後2上就代表第二集的上篇喔~~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