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撕」走出房門的我感覺到了體內的基因蠢蠢欲動,和當時刺痛的感覺一樣。



我努力的爬向距離最近的鴻賓房間,可是比起上次的刺痛,還多了是身體的疲憊感,最後甚至連手也使不出一點力氣。



意識越來越模糊,眼裡就像充滿了水汽一般,看見的物品都像漿糊一樣合在一起。



我努力的使意識變清晰,遠遠聽到了腳步聲,隨後被強而有力的手臂抱了起來,我害怕那個人是車學淵,可是那氣息明顯的告訴我那不是他。



我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他看到那樣懦弱的我。



--------



「元植!澤雲醒了!」我睜開眼,迎接我的便是鴻賓興奮的叫喊。隨後守在宰煥旁邊的相赫也拿著水像我走來。「哥,喝水嗎?」



我無聲的接過相赫手中的水,等到喉嚨沒有這麼乾燥的時候,我看著宰煥奄奄一息的表情,問「怎麼回事?他原本是這麼穩重的人,怎麼可能傷了宰煥?」



他們似乎知道了我的“他”是指誰,鴻賓深吸一口氣,說「大元是誰你知道了吧?」我震驚的看著鴻賓「你怎麼知道我想起來了?」



元植把玩著手上的鋼筆,就像沒有他的事似的。「是我用異能把你這幾年的記憶恢復的,你早晚要知道這些事。」



鴻賓見我沒有想法要回應,便接下了剛剛的話「今天是大元的祭日,或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吸血鬼基因的黑暗面出現了,然後宰煥剛好要找學淵哥談事情,後面你也知道了,之後我和元植才趕緊打暈了他。」



我感覺非常抱歉,對任何人都是。大家平靜的生活全因為自己亂了步調,尤其是車學淵。當他救自己的時候,他是什麼心情?憤怒?喜悅?欣慰?



那樣故作堅強的他讓我有點心疼。



「哥,我有件事想和你商量。」韓相赫對我說。「如果學淵哥能有另一段戀情。。」他懇切的望著我。


如果這樣的話,就可以彌補自己對他的傷害嗎?也可以讓大家安心一點嗎?



可是。。我喜歡他嗎?



當想起他悲傷的琴聲和他絕望的眼神,自己默默點了頭。



真犯賤啊...我轉過頭自嘲的笑了下。




--
好吧,拖得有點久= =



用手機更的。。可能有點渣。。。、、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