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滴答 滴答。牆上的掛鐘緩慢的左搖右擺,而鄭澤雲看著分針慢慢的走向十二。



噹噹!!掛鐘響起刺耳的叮噹聲,十二點整了,不常外出的車學淵,居然出去了這麼久。



今天早上的他還在我的腦海裡回放,那樣猙獰 絕望的神情不屬於他,可是偏偏是自己給了他這樣的絕望 害怕。



或許這不完全是自己的錯啊。我被那樣自私的自己嚇了一跳,還來不及思索,陽台的門就這樣緩緩的打開。



不知所措的我只是看著陽台的門緩緩的打開,就連最基本的逃跑都不知道。「你是傻瓜嗎?看到有人闖進家裡,不會至少躲一下嗎?」他看著我,語氣充滿無奈,眼神卻看不出任何的情感。



就在鄭澤雲努力解讀他的意思時,車學淵大步的走向房門。「等等!那個。。。」「嗯?」他疑惑的看著我,看得我手心出汗。



「你。。。你出去一天,身上出很多汗,趕快去洗澡。」「哈」他彷彿是在笑我的理由有多爛,笑到腰都彎了。。。




「鄭澤雲,你跟以前還是一樣啊!!理由都這麼爛!哈哈哈!!」有這麼好笑?我無奈的望向一旁笑得打滾的車學淵。其實,如果偶而讓他笑的這麼開心,感覺還不賴。「你。。你到底要不要去洗澡!」或許是因為害羞,原本聲音小的我居然對著車學淵大喊。



「好好好,我這就去把我一天出的汗洗掉,可以了吧?」調戲個頭!手一抓就抓起枕頭往那裡丟去。「啊!息怒息怒!」他像個孩子調皮的跑走,房間只剩下寂靜。



「唉」望著雪白的天花板,閉上眼睛,回想起下午和相赫做的約定,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衝動了?「嗯?」臉上突然多了一絲灼熱感,就像呼吸一樣。呼吸?



睜開雙眼,他的臉他的氣息就像被放大似的展現在我的臉前,我和他的距離幾乎只有幾毫米,他卻自然的撫上我的頭髮,微笑著,緩緩吐出一句「你不知道我有讀心術嗎?」讀心術?讀心術!誰會知道吸血鬼有讀心術?



「你站在這裡多久了?」「二十分鐘」「你。。。你洗太快了吧!」我推開他的臉,努力讓自己搖擺不定的心得到寧靜。可惜,效果不然。



他的微笑迅速的轉為冷漠。「鄭澤雲,不要想控制我,我喜歡誰是自己的自由,如果你害怕我,請你離開」碰!原本曖昧的氣氛在他離開後變得比剛剛還孤寂。



「白癡!就是有我這種白癡才會他媽的想要幫你走出情傷!就是有我這種白癡才會沉浸在上輩子對你的愛戀到了下輩子還要受這種煎熬!」



鄭澤雲對著依舊緊閉的房門大喊,回應他的還是一片孤寂。這種感覺好熟悉。。。



--



「嗯?」「哥!你醒了!」韓相赫感受到了床上人的動靜興奮的握住他的手。



「嗯?赫?在這裡睡會著涼的。你學淵哥沒事吧?啊嘶。。。」才剛想下床,李宰煥就感到莫名的刺痛。「哥,你現在傷成這樣還擔心學淵哥,我看你擔心你自己還比較差不多。」韓相赫趕緊把李宰煥壓回床上,細心的把弄亂的綿被整理好。



「唉,老了連療愈能力都差了」李宰煥不禁想。



「沒關係!哥如果受傷我可以幫你治療啊!」韓相赫拍拍隨著時間漸漸變結實的胸膛。



「別了吧,我看你還是把營養拿去長身子。對了,其它人沒事吧?你學淵哥一失控可是傷了好幾個人。」



「呃。。。澤雲哥受了一點傷,身心理因該都有一些。。。」看著韓相赫吞吞吐吐的樣子,李宰煥心裡也大概有個底。「告訴我,你是不是要澤雲幫忙了?」



「哥。。對不起,我不因該沒經過你的同意就告訴澤雲哥。。可是。。」我不想再看到你像早上那樣的虛弱。



「之前我就告訴你,雖然你澤雲哥有些記憶喪失了,可是他的心裡還是掛念著學淵哥啊,學淵哥還是忘不掉大元,學淵哥能坐到把澤雲哥當做朋友對待已經是最大的限度了,我們不因該為了自己的安全去逼迫他們啊。」



韓相赫低著頭,有點長的瀏海蓋住了雙眼。「為什麼哥總是要為別人著想,今天從鬼門關走過的是你,流了這麼多血的是你可是你的腦袋還是只有別人別人,你都不知道我會擔心嗎?」什麼?!李宰煥驚訝的看著有點哽咽的韓相赫,心裡某一個角落就像被填滿了一樣滿足。



「當我看到你在血泊中閉上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多怕上帝會把你帶走。我恨我不能保護你,我恨我沒辦法第一時間幫你承受那一擊,我怕會有第二次,才會想要對澤雲哥這樣說的啊,難道哥都沒辦法了解我的心意嗎。。」



「我喜歡的人只有你啊。。」



「相赫。。。你知道你現在再說什麼嗎?」李宰煥抓著被單的手握得越來越緊,就連因緊張而留下的手汗都在潔白的床單上留下了一灘水漬。



「我知道!我非常清楚!」



「韓相赫,我也。。。。」



啪!房門被李鴻彬用力的撞開,平常冷靜的李鴻彬臉上帶了許多慌張的神色。「澤雲哥,出事了。。。」



--



「啊!好痛!救我。。。」車學淵房間的房門被撞開,而裡面的鄭澤雲緊緊抱住頭,神情非常痛苦。一旁的金元植則抓著鄭澤雲的手,不讓他有機會失控。



「啊。。。好疼。。學淵。。。車學淵。。。救我。。」「你給我冷靜下來!」金元植明顯的感覺到鄭澤雲的力量早已超過他可以控制的範圍,可是只要他一放手,他不能保證大家不會受傷,所以他只好硬撐。



「學淵。。。學淵。。。」「鄭澤雲!你現在這樣個樣子,車學淵會願意看你一眼嗎!」鄭澤雲身體一軟,冷漠的看了金元植一眼。「他。。。他在上輩子就不曾看過我一眼,不差這輩子。。」語畢,鄭澤雲就癱軟在金元植懷裡,眼角還殘留剛剛因痛苦而留下的淚水。



等到韓相赫和李鴻彬趕到的時候,鄭澤雲已經被金元植五花大綁,而金元植在床延喘著氣,緩緩吐出一句「或許我們需要和學淵哥談談。」



--

對不起這篇這麼晚更。。。。



最近考試完也有更多時間可以更文囉!



雖然有點渣,還是多多包容嗄。。。考試用掉太多腦細胞了> <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