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b3171agw1ehag987ph9j20sg0g0jum



「ken!」



「你對成員有什麼愛情表現?要說出來才行啊!」



「呃。。喜歡」



噹!時間結束!



「啊!n leo hyuk一題都沒有答對呢」神童前輩笑著說。



果然這娃逼不得。我帶著調戲的意味看著正害羞的鄭某某,他也正好哀怨的看著自己。



對鄭澤雲來說,要讓他說出喜歡和愛這兩個詞簡直是天方夜譚。



就算是和他在一起這麼久的車學淵,聽到這兩個詞的機率也幾乎是零。



結束完電台工作,車學淵不自主的陷入自己的回憶裡。



上次聽到鄭澤雲說愛好像是兩年前的事了。當初車學淵拿著簡陋的花朵和鄭澤雲表白。



「或許這有些奇怪,可是我喜歡你!」車學淵緊張的拿出花朵。



「你以為幾朵花就可以打發我了嗎」鄭澤雲挑起眉毛。



看著開始發抖的車學淵,鄭澤雲深吸一口氣,緩緩的說「我也喜歡你」



第二次是第一次得一位的時候。



當初車學淵抱著和自己一樣大哭的鄭澤雲,輕輕拍著他的背。



就在攝影機離開後,鄭澤雲在車學淵的懷裡說「車學淵,我愛你」



光是這樣,車學淵就高興了一個多月。



不得不承認,聽鄭澤雲那奶音說我愛你真的是世上第一大享受。



真是的,這麼有這麼美好的聲音,怎麼就不太愛說話呢!車學淵忿忿不平的想著。



第三次聽到鄭澤雲說我愛你是鄭澤雲正在練習音樂劇的時候。



當時的台詞有一句是要向女主角表白的句子。為了讓自己投入情感,鄭澤雲要車學淵留下來陪自己練習,當然,他沒有提早和車學淵說是要排演這一段劇情,以免某人太過得意。



「因為我。。。噗!」看著一臉疑問的車學淵,鄭澤雲打起精神臉帶著紅暈繼續完成最後一段。



「因為我愛你!嗚。。」車學淵緊緊摟住鄭澤雲的脖子,感受著對方嘴唇的溫度,溫柔又不失強勢。



--



「唉,鄭澤雲,可以唱歌給我聽聽嗎?」車學淵對著隔壁床鋪的鄭澤雲說。



鄭澤雲想了很久,久到車學淵都要睡著了「好啊」



鄭澤雲帶上耳機,打開一首中文歌「這首歌送給你」



車學淵三條線。這分明欺負自己當初沒有認真學中文嘛!



他閉上雙眼,聽著鄭澤雲用笨拙的中文一句一句的唱著。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當時的車學淵不懂,只是沉默的感受著鄭澤雲歌聲裡的情感。或許是因為車學淵聽不懂,所以鄭澤雲唱得更起勁。



當車學淵在網路上發現歌詞的時候,想到鄭澤雲唱著唱著莫名臉紅的畫面,不禁像個傻子般笑著。



原來鄭澤雲這小子要選這首歌啊。比起用說的,這娃還是更喜歡用唱的告訴表白自己的愛意。



代表鄭澤雲其實也是很在意而且很喜歡自己的嘛~



想到這裡,車學淵不自主的吻著身旁的鄭澤雲。「MUA~」



「幹嘛?突然發情?」鄭澤雲摸著剛被侵犯(?)的臉頰。



「只對你發情」車學淵溫柔的整理著身旁人的碎髮。



「切,肉麻當有趣」鄭某某請收起你鄭再上揚的嘴角好嗎。。這樣好沒有說服力。。。



--



親媽上身(?)



只要靈感來自於140603期的深深打破~裡面的拔拔真的好可愛(花癡)


歌詞來自於郁可唯的暖心!真的超甜的歌!推薦去聽聽~


深深打破中字--
影片來源:Echo Tseng/LightUp&李宰煥吧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