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你到底喜歡不喜歡我?」少年對著背對著自己的少年溫柔的說著,語氣帶著顫抖和強勢。



「我有喜歡的人了。」少年別過頭,看向正在和小豹玩的少年。



告白的少年愣了愣「你,你很喜歡他?」



「不,」那人搖了搖頭,溫暖的陽光蓋住了少年的面貌。「我愛他」



「是嗎。。。不打擾你了」少年不捨的看著始終沒有看過自己一眼的少年,便轉身離去。



--



「鄭澤雲!你在幹嘛!快回來!」少年喊住正在往懸崖邊走的鄭澤雲。



「對不起」他閉上雙眼。



碰!眼前一黑,他感覺到一陣刺痛之後就在也沒有意識。



--



「啊!」又是這個夢。自從恢復記憶,腦海中的車學淵和李大元從來沒有從他的腦海裡消失過。



原來連夢境,自己在車學淵心裡還是只有李大元。



「你醒了」房門被輕輕的打開,金元植拿著李鴻彬睡前熱好的粥,小心翼翼的放在床旁的櫃子。



他溫柔的解開鄭澤雲身上的束縛,鄭澤雲白皙的手腕和腳踝多了因緊綁而產生的紅痕。「呃。。謝謝」



金元植笑了笑「沒關係的」自從鄭澤雲重生後,他好像在也沒有和金元植獨自相處過,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哥,你知道我們兩個以前最喜歡偷偷跑出宿舍去踢足球嗎?那時我們的感情比我和鴻賓好多了,可惜之後有些變化」鄭澤雲驚訝的看著就連線條都溫和起來的金元植。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金元植除了對李鴻賓之外這麼溫柔的對別人說話。



「是嗎,以前的我一定比現在好多了吧」鄭澤雲自嘲的笑了笑。



「不,」金元植搖搖頭「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怎麼說?」



「以前的你非常獨立,就連學費都是自己出的。之後你喜歡上了學淵哥,生活一切大亂,所有都只為了學淵哥。原本冷漠精明的你居然變得熱情又有些笨拙,你告訴我,你喜歡學淵哥給你的安全感。只因為在你媽媽過世的那一天,學淵哥是第一個察覺到你的不對勁。可是比起以前,你好像活得更辛苦。我開始懷疑當初我幫助你恢復記憶是對還是錯」金元植自責的望向呆愣的鄭澤雲。




「你是對的,至少我到現在還不必活在別人製造給我的美麗空間,我很謝謝你。我還真的活得很可悲啊,死之前和活之後都是為了車學淵那一個人。」



「那麼哥,你對以後有什麼規劃?」



鄭澤雲愣了愣「我想要離開這裡,做回一個正常人」



「不可能的!你身上帶著吸血鬼的元素」金元植慌張的站起來「這樣對你來說太危險了」



「你學淵哥都下逐客令了,我沒有厚臉皮到還可以留下這裡」



「哥。。。你」



「沒關係的,我會照顧好我自己,這事不要告訴任何人好嗎?」鄭澤雲努力的使自己的嘴角上揚。



「好,我不說」



「謝謝」



--



啪搭。金元植關起鄭澤雲的房門,拉住正要逃跑的黑影。



「怎麼?你都聽到了吧」



黑影垂下頭,不回應。



「我要跟你獨自談談」



--



這篇是過度章~(會不會拖得有點久。。。



正在猶豫要不要讓拔拔出去闖一闖。。。。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