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rcejS8qZ1t6ajg1o1_500



最近正在準備回歸。依鄭澤雲追求完美的個性,看來又要留在練習室到半夜了。



這樣子嗓子不會累嗎。。。真是的。。。



從包包裡掏出喉糖放在鄭澤雲的包包上。認識了鄭澤雲後,喉糖幾乎是車學淵的必帶用品。沒有人提醒的話,鄭澤雲是可以把練習室當他家的。



鴻彬又進去給元植送茶了,最近元植正在創作專輯裡的歌,同樣會留到很晚。我不想讓他們獨處。。



「你怎麼還在這裡」他從錄音室走出來,眼裡帶著幾絲訝異。



「晚上危險。」



你的表情沒有任何懷疑,只是拿起喉糖吃了一顆。



「你不覺得最近元植怪怪的嗎?還有鴻彬」



「有嗎,可能是因為回歸期間吧」或許是發現喜歡上鄭澤雲之後太久沒有關心過成員才沒發現吧。。



「元植喜歡鴻彬」我仔細品嚐話裡的意思,是吃醋嗎?還是單純想告訴我?



「那麼」我小心翼翼的問「你覺得呢?」



你停下腳步,似乎是在思索某件事情。「我覺得挺羨慕的」



羨慕?羨慕鴻彬嗎?「為什麼」



你抬頭看走廊的天花板。「兩個人互相喜歡的感覺。」



這麼說,澤雲不是喜歡元植,可是有另一個人。。。?



其實也差不多啊。。。



「你怎麼了?」



「沒有」



--



那天回家的路上特別平靜,影子兩人僅僅依靠著,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澤雲」



「嗯?」你的聲音開始沙啞,或許是因為練習太久吧。



「我真的很煩嗎?」



其實一開始真的當朋友間的玩笑,可是講久了,心裡還是怪怪的。



「很謝謝你」



「哪方面?」



「在我和前輩合作時讓我放鬆還有照顧我」



要不是此時的他害羞的抓著衣角剛才說的話我絕對不相信是他說的。



「那我就必須要繼續煩你囉」



鄭澤雲,你知道我喜歡你嗎,你總能察覺別人的愛意,為什麼自己的都不會發現呢。



到了錄音彩排那天,抒情的旋律徘徊在錄音室之間,不得不承認,這次金元植做的歌真的令人感到初戀的甜美還有那一點點的酸。



「給你」鄭澤雲將手上的咖啡遞給我。



「不要喝冰的,不要太濃,不然晚上會睡不著」杯裡的咖啡沒有以往的苦澀甚至多一點甜。



「謝謝」



「那就開始彩排吧!」元植大喊



第一個順序是我。



結束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視線一直落在正在看著我的鄭澤雲。他的表情有點害羞。



就像男友給女友唱情歌一樣。錄音室裡,似乎只剩下我和他。



「學淵哥,你感情超讚的!居然一次完成!」元植感嘆的說著



鄭澤雲趕緊移開視線,面帶一些不自然。



「還不錯。。。」他對著我說



怎麼講。。。實在太可愛了!!!!



輪到他的時候,他還是閉著眼睛唱著。他唱歌是不容許別人來侵犯自己得情緒的。



那樣的他。好美。




「學淵,我不舒服可以帶我回家嗎?」



沒等我答應,他就抓著我的手臂走出了錄音室。



直到回到宿舍才停止。



「澤雲?」



「我知道我喜歡誰了。今天我全想著他。」



我心一緊「誰?」



「我喜歡。。嗯!」我吻著他,他沒有反抗,任由我帶著他推向沙發。



「哈。。。誰?我每天這樣保護你,你還不知道嗎?我。。」



「白痴!」你笑著「是你啊」



複部傳來他大笑的震動,「你整我啊~!」



「我沒整你啊~你自己送上門的!」



他還是大笑著。



「你知道你現在挖洞給自己跳嗎?」



車學淵撫摸著身下的身體。「呀!車學淵!你!!!」




---



有人發現了嗎~!



這篇93line也有!!!~自己去找吧~(尋找吧!少女!(#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