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cE0Ma3F



這文的名字真的沒有頭緒TT(別懷疑,真的是獅子王(真摯

--文文開始




興趣相投什麼最討厭了。車學淵看著換了位子後離自己距離超遠的鄭澤雲...還有後面和他聊得正歡的蔡孝靜。



兩人都是學鋼琴而且喜歡唱歌,有時候車學淵總覺得自己和他們不再同一個世界。



「你喜歡蔡孝靜啊?」奈智瑛指向兩人的方向,車學淵一看,奈智瑛果然一臉八卦的笑容。



「切。我不喜歡那種女生。」



「我聞到酸味喔!」奈智瑛想著自己的推論更加興奮,轉過頭和全昭宥說了幾句,笑得狂拍桌子。



每一次車學淵和鄭澤雲站在一起他們總會呈現這種狀態。



車學淵不禁想,其實以前兩人還是同桌的時候,鄭澤雲和蔡孝靜只是點頭之交,車學淵倒是沒感覺怎樣,反正在班上兩人還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不知道哪一天,車學淵一如往常帶著鄭澤雲去和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鋼琴,而蔡孝靜高興的說他有學鋼琴。



「我也有學」鄭澤雲居然搭腔了?!



其他人驚訝的看著鄭澤雲,包刮車學淵。



就這樣,兩人從偶而聊聊變成了每節下課都準時拿出樂譜討論,就連上課,鄭澤雲還傳紙條給蔡孝靜。或許是粉紅泡泡太大,全班的人都察覺到其中的曖昧,紛紛起鬨。



鄭澤雲還是保持原本的安靜。車學淵也燃起莫名的怒火。



兩人不再一起走回家,不再一起吃午餐,不在一起討論音樂。



這只因為車學淵學的是舞蹈並非他所愛的鋼琴和歌唱。



「學淵哥,該休息了」金元植擔憂的看著全身都是汗的車學淵。現在已經晚上九點了,車學淵不但沒有吃飯也沒有休息。


整間舞蹈教室只剩下金元植和車學淵。



「我練到十點,你先走」



金元植為難的點點頭打開門走向站在走廊的鄭澤雲。「學淵哥說他練到十點」



「他有吃飯跟休息嗎?」



金元植搖搖頭。



「每一天都這樣?」



「差不多吧,自從這個學期開學後就一直維持這樣」



鄭澤雲沉下臉,「你還有要練習嗎?」



金元植搖搖頭看著鄭澤雲沉默的表情莫名的打起冷顫。



--



「元植啊,你怎麼還不回家,車都只剩最後一班了」車學淵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邊和身旁的’金元植’叮嚀。



「你到底生我什麼氣?」聽見熟悉的聲線,車學淵重新開啟隨身聽練習。「我說,你到底怎麼了?」



車學淵依舊沒有回答。鄭澤雲丟下塑膠袋扯下車學淵的耳機。



看著車學淵又要離開,鄭澤雲慌張的抓住正要離去的車學淵袖子,眼框也不自覺的發紅。



「你..你怎麼了?」車學淵第一次看見鄭澤雲這麼脆弱的表情居然是這種情形,車學淵不知所措的拿衛生紙擦著鄭澤雲臉上的眼淚,在他的腦海裡,鄭澤雲因該是最堅強的。



「別用我..我只是眼睛進沙」鄭澤雲那一雙進沙的雙眼不停的流出眼淚,手還不安的抓著車學淵的袖子。「你換位子後就不理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有你一個朋友」鄭澤雲越說越小聲,臉埋在膝蓋中。



「你不是和蔡孝靜討論樂譜嗎?我想說別打破你們的粉紅泡泡」



沉默了一陣子。車學淵看著鄭澤雲縮緊自己的身子。「我不喜歡他,我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你不行」



車學淵輕笑,不自覺開始放鬆「我想回家了,走吧」



--



路上,鄭澤雲紅著鼻子偶爾回應著車學淵,就像平常一樣。



「澤雲啊,我問你,班上奈智瑛和全昭宥為什麼看到我們兩人就超興奮得?」



鄭澤雲猛的抬起頭檢視著車學淵的眼神「喔...可能只是因為太久沒看到男人了吧」



「切,澤雲居然也會開這種玩笑」



確認車學淵真的不知情,鄭澤雲鬆了一口氣。



要是他知道他會不會遠離我?



隔天,鄭澤雲跟著車學淵去找他的朋友聊天,雖然他只不過在身旁補充。



看著蔡孝靜失望的表情,車學淵心裡默默比了個勝利手勢。



「澤雲,我今天有表演,可以過來看嗎?」



車學淵驚訝的看著跑過來看鄭澤雲撘話的蔡孝靜,剛剛明明才一臉悲憤,怎麼一過來又一臉嬌羞樣啊!



「我因該可以吧」鄭澤雲下意識的望向車學淵,車學淵點點頭。



只見蔡孝靜帶著鄭澤雲走回座位,又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車學淵看著鄭澤雲不斷投過來眼神對蔡孝靜不免放下心。他剛剛已經打聽好那表演的位置和時間,自己只要偷偷跟在後面就可以了。



「車學淵,你又再邪笑什麼啊?」奈智瑛探過頭。



「我問你,你覺得蔡孝靜怎麼樣?」車學淵問。



「不就一個做作女,如果你喜歡他別怪我話直,我原本講話就這樣」奈智瑛擺手,一臉無奈。



「那你覺得澤雲喜歡他嗎?」俗話說旁觀者清,車學淵小心翼翼的問著奈智瑛。



平常沉默的全昭宥突然插話「我倒是覺得鄭澤雲更喜歡你」



轟。車學淵猛得轉向全昭宥。「為什麼?」



「之前你們兩個不理對方的時候鄭澤雲都偷偷遞餅乾之類的東西給我要我拿給你」全昭宥寫著習題,倒是對這段對話沒什麼感覺。



「那不是你給我的嗎?」



「你瘋了啊?我都怕被奈智瑛吃完了還要給你?」



車學淵轉過頭逼迫自己解開題目腦子裡卻全都是鄭澤雲偷偷遞餅乾給自己的模樣。



--



一放學,車學淵和鄭澤雲一起走回家。「你今天要去看蔡孝靜的表演?」



「恩」



「喔」



車學淵沒有吵著要跟來?鄭澤雲疑惑的想。照正常來說,車學淵說不定已經排好時間就等我答應了,不是嗎?



「澤雲你怎麼啦?表情怪怪的」



「沒有,只是在想譜」



夜晚的交響聽在燈光的襯托下顯得特別壯觀。



「澤雲,你來了啊!我是第一個表演的,表演完我就可以走了,我們等等去吃個東西散個步在回家好了」



鄭澤雲面無表情的聽完他的規劃,在蔡孝靜看不見的角度不耐煩的翻了個白眼,當初和蔡孝靜相處是因為他的音樂天份確實不錯,不過個性真的讓鄭澤雲在心裡罵了好幾次。



聽完蔡孝靜演出,蔡孝靜拉著鄭澤雲走出交響聽在公園散步著,路燈溫柔照映著兩人,公園也出奇的沒人。



該死,這不是告白的氛圍嗎!躲在角落的車學淵在心裡比了個中指,繼續跟上。



「澤雲,其實我一起對你很有好感,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兩人在一起吧?」蔡孝靜嬌羞的低下頭,閉上雙眼。



雖然這早已是預料到的劇情,不過第一次接受到告白的鄭澤雲還是不免有點驚慌,下意識的尋找車學淵。



突然手被緊緊的牽住熟悉的嗓音就在身旁「蔡孝靜小姐,很抱歉他不喜歡你」



「你憑什麼幫他回答?」



「就憑我喜歡他,行了嗎?」



鄭澤雲愣在原地甚至連蔡孝靜哭著跑走都沒發覺。「你剛剛說喜歡我?」



「你不會討厭我了吧?」



鄭澤雲咬著下唇,不知怎麼回應。



車學淵嘆了口氣「看你吧,如果你討厭的話就說」



「我愛你」



車學淵鬆下一口氣環抱著眼前已經害羞到縮起來的鄭澤雲。



沒想到鄭澤雲有時候也這麼可愛~



-番外-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生日!’



’喔’



車學淵怨恨的看著簡短的簡訊內容,高中時的鄭澤雲可愛多了。



’那..生日禮物呢?’



’....你昨天不是做了’



想起昨晚的第一次,車學淵又開始對手機傻笑。不難想像鄭澤雲害羞的打出這則簡訊的樣子



’那個和那個是不一樣的!’



’你家只有你一個人?’



’我說過我自己的家我只讓家人和你進來’



’切,打開門’



車學淵衝向大門,一打開就看見提著蛋糕的鄭澤雲穿著帽T站在門外。



「澤雲腰還痛嗎?」



「切」



「這麼熱的天氣你怎麼還帶著帽子啊?」



鄭澤雲熟悉的從鞋櫃拿出室內拖鞋走進客廳,不理睬車學淵。「車學淵,你給我過來」



車學淵一進客廳就看見鄭澤雲拿起藏在帽子中的貓耳戴在頭上,脖子上還隱隱的透露著昨晚得吻痕。



「澤雲,你不是還腰痛?」車學淵聲音變得低沉,眼神裡充滿了慾望。



「就是知道才這樣的...啊!別舔...」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