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4185320_VFaar



這篇文主要是以leo作詞作曲的冷夜(cold at night)為背景

真的超級超級喜歡冷夜的!!!!(睡覺無限循環ing~

推一下~

尤其是"一瞬間崩潰的世界"~~



--文文開始



一瞬間崩潰的世界。



朴燦烈看著那人緊緊依靠著男人的背影。



剛剛,發生了什麼?



對了,他的女朋友和他分手了。他說他虛偽,笑容總是偽裝出來的。



而自己只是傻傻的站在這裡,看著她牽著男人的手離開。



「燦烈,你怎麼在這?」邊伯賢疑惑的看著站在宿舍門前的朴燦烈,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才發現那已快消失的背影。「燦烈..」



「邊伯賢,你早就是知道寧兒和金民準在一起了吧?」朴燦烈面無表情的看著邊伯賢。邊伯賢低下頭逃避他的視線。「我真像個白痴。我早該發覺的,我被我自己的朋友騙了啊」



「你和寧兒在一起很快樂,所以..」



「所以把我當成白痴?」朴燦烈丟下緊咬雙唇的邊伯賢走進宿舍大門。



邊伯賢看著朴燦烈的背影,自嘲的笑了笑,等到朴燦烈消失在自己的視線才漫步走回宿舍。



打開房門,正好撞上正在收拾行李的金民準。金民準開心的哼著歌,滿臉笑容。「阿邊!以後宿舍就留給你和俊綿哥守護啦!」



「終於要和女朋友遠走高飛啦?」



金民準沒有發現邊伯賢的不對勁,只是一邊說著朴燦烈的糗態一邊收拾著行李。「對啊,你要好好加油喔,哈哈!」



終於離開了。



邊伯賢倚靠在牆上,緊握著拳頭。他懂朴燦烈的痛,朴燦烈卻不願意懂他。



因該是他根本不需要懂他。在他的心裡,自己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並非所謂的情人。



而在自己的心裡,他並非是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而是情人。



「伯賢?怎麼了?」金俊綿走進宿舍看見臉色慘白的邊伯賢擔心的問著。



邊伯賢沒有回答只是對著金俊綿苦笑。「朴燦烈嗎?」



邊伯賢依舊沒有回答,只是笑容沒了。



金俊綿輕嘆一口氣「他失戀這麼多次,你每一次都要痛一次,值得嗎?」



「這次我騙了他,金民準那小子常和寧兒出去的時候我就該說了」



「你是怕他再次陷入悲傷的情緒,你沒有錯」金俊綿抓著邊伯賢的肩膀「試著把朴燦烈放著吧」



把他放著不管嗎?



邊伯賢眼神空洞的看著窗戶。天色已經黑了,刺骨的冷風吹進宿舍讓邊伯賢不禁顫抖。「該死,朴燦烈一定還沒回來」



--



夜晚的公園,男人坐在長椅上身穿輕薄帽子蓋在臉上,邊伯賢著急的跑向男人。



他果然在這裡。



「朴燦烈,都晚上了,別在這吹風了」



朴燦烈沒有理會邊伯賢,氣氛再次降到了冰點。「好,我的確在上個禮拜就知道寧兒常和金民準出門,今天發生這種事,我也不意外」邊伯賢崩潰大喊,他忍受不了自己在喜歡的人眼裡是個背叛者。「這全是我的錯,對不起」



「為什麼是你的錯?」



沒有想像中的沉默或怒罵,朴燦烈只是將帽子摘下來,看著流下眼淚的邊伯賢。「一向只有我迎合別人,大概也只有你知道我不愛笑,這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邊伯賢將眼淚擦乾「你迎合別人是因為你比起自己更在乎別人,這不是壞事..」



「那你呢?」



邊伯賢低下頭,腦裡一片空白。



沒錯,他只是一直迎合朴燦烈罷了。



「明天我要出國了,到義大利」朴燦烈將帽子帶上,頭也不回的轉身回到宿舍。



邊伯賢已經不知道朴燦烈到底在想什麼了。因為自己根本來不及觀察他的神情就愣住了。



義大利。坐飛機一定要很久吧?邊伯賢絕望的蹲在長椅旁還毫不在乎旁人好奇的眼光,只是這樣一直蹲著,直到腳麻掉才默默離開陷入夜晚公園。



今天果然特別冷。



他一直以為自己長大了,沒想到自己連買個飛機票的勇氣都沒有。



半夜,他看見隔壁大樓的朴燦烈拿著不多的行李走出宿舍。



退掉宿舍的程序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原來他早就準備好了。邊伯賢靠在窗上努力不讓自己打開窗戶大喊那人的名字,不過他還是忍不住輕聲打開窗戶上的鎖。



冷風吹進宿舍,穿著一件休閒衣的邊伯賢卻早已感覺不到任何感受,只是呆呆的站在窗戶旁直到朴燦烈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黑夜裡。



邊伯賢猛的反應過來將自己滿臉的眼淚抹去逼迫自己開始睡眠。



朴燦烈的世界崩潰了,邊伯賢的宇宙也崩潰了。



-多年後,要是你回過頭。我..



十二年後的首爾看不見以前的星空,夜還是一樣冷。



「邊組長,有個客人堅持要找你」邊伯賢咬著下唇,猶豫著。



自從那人離開後,自己再也沒有在吹著冷風的夜晚出門。只因為那風只會帶給自己無止盡的痛和回憶。



「組長,老闆也要你現在到公司來」電話裡的人語氣為難,邊伯賢鬆開咬著的下唇認命的點點頭。



「我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準備好所有東西,邊伯賢深吸一口氣打開大門。現在自己已經三十二歲了,雖然是做婚姻顧問的,邊伯賢卻從來沒在對任何人動過心。只因為朴燦烈還留在邊伯賢二十歲的回憶裡。



回憶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刺骨的寒風讓邊伯賢想起了調皮的朴燦烈 賭氣的朴燦烈 認真的朴燦烈 只在乎別人想法的朴燦烈還有那晚決然離去的朴燦烈。



邊伯賢雙手緊握著大衣的袖子,沒發覺自己走路的樣子有多麼僵硬。



如果他在這裡的話,會怎樣呢?



「邊伯賢」



好熟悉的聲音。



轉過頭,朴燦烈就站在自己的身後。他變成熟了。



「邊組長!!這位客人堅持要找你」吳世勳氣喘吁吁的追過來看著愣在原地的邊伯賢大喊。「邊組長?」



風和十二年前一樣冷冽,只不過今年多了朴燦烈一起度過。



-多年後,要是我在遇見你。。



我會再一次守護你。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