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盗墓笔记】Merry Christmas~
Pixiv ID: 15328060
Member: CK



我想過許多種見到他的情景,我該要有的表情、動作和要說的話。



不過當我今天一見到他時,我傻了。



直到胖子的吆喝完了,我才反應過來。



我真的老了嗎。



我好慶幸我自己沒有忘記他,包括他的笑和他聲音。



真是的,又開始,怎麼一想到他又開始少女了。



車上,胖子不三不四的開玩笑,而我在一旁吐槽。「小哥啊,你回來因該要找個地方休息下吧?」



胖子一說完,車上的氣氛突然變得沉默。



「小哥因該比較習慣...」



「看你們睡哪」



我驚訝的轉過身看著坐在後座的他。「唉呀,天真啊天真,需要反應這麼大嗎」



看到胖子那討打的表情,居然覺得不太討厭。



「我靠,天真你是傻了麼?調戲你居然還笑啊?看來是欠調戲調戲」



「死胖子開你的車!別給交通製造混亂行嗎?」



停下車,胖子指了指巷子裡的一間小旅社「這老闆我認識,不需要身分證就能住了」



胖子果然粗中有細,轉過頭看了眼小哥才發覺他也正在打量著我,眼裡的猜疑讓我不禁刺痛了下。



「小哥,天真,還愣在那幹嘛?快過來啊」



進了旅社才發覺到其實這裡根本不小,而且還經營得有模有樣,實在很難相信不需要身分證就能住。



胖子看了眼疑惑的我,奸笑道「這間店的老闆是我的老客戶,難道他還和自己的老闆過不去啊」



鄙視了他一眼「切,這傢伙」



到了櫃檯,櫃檯小姐看了眼小哥馬上揚起微笑「請問三位是要來住宿的嗎?」



「是的,給我一間單人房和一間雙人房」



「雙人房是要兩張床的還是一張床的?」



「一張床」



「等等」我拉過一臉奸詐的胖子「為什麼要雙人床啊?」



「唉,你也不用瞞我啦,你對小哥有幾分情我也清楚,好不容易人回來了,就抓緊機會吧」



「我沒有...」



「真是的,小哥去替你守門的時間你是怎樣你自己也清楚,不管!今天能住這是因為我胖爺,不服自己和小哥兩個到外搭帳篷去」



果然吃別人飯的手短。



任命的拖著行李進了房間,不知名的尷尬在房間裡瀰漫著,而他依舊看著他的天花板。



終極你見到了嗎?在青銅門後的世界到底長怎樣?你有沒有受傷?我想起二十年前的記憶了嗎?



十年間的苦澀不知不覺溢了出來「吳邪,你哭了」



該死,老毛病又犯了「沒事沒事,我眼乾呢」



為什麼眼淚怎麼擦都擦不乾呢。



冰涼的手撫摸著我的臉,原來他已經走到我身旁。



每一次都是這樣,偷偷得跑到我身旁,然後保護著我。



殊不知,原本會受的傷,全在這十年間還了回來。



「吳邪」他輕嘆了一口氣。



「該死的悶油瓶,我有叫你去幫我守門嗎?我這種人在第一次倒斗的時候就該死了。別總保護著我」



「你是我世界上唯一的聯繫」他緊緊的擁著我「我不會讓你去冒險」



不要再說了。不要讓我再去奢望你的承諾和你的感情。



他又輕嘆了一口氣,唇上多了種奇怪的觸感,等我發現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他已經把頭靠在我耳旁。「不過你依舊是我愛的那個吳邪」



「張起靈...」



他沒有回話。



「張起靈」搖了搖靠在肩上的身軀「你不會是害羞到昏了吧?」



轉過頭看著那人才發現他早就睡著了。



「真是的,肩膀和床可不一樣」抹了抹臉上的淚,死悶油瓶,明天開始有你好過的。



--



昨晚是崩潰的節奏啊....



盜墓結局傳送門:
DM瓶邪一生推 (點他




恭喜小哥回家~~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