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哥,你什麼時候才能搞清楚?」金元植表情凝重。對面那人垂下頭,第一次露出了那種不想理睬得樣子。



「別告訴我你要讓澤雲哥一個出去這種地方」



對面那人依舊沒有回話。



「你比誰都清楚,大元他不是吸血鬼,他遲早會因為...」



「那是因為澤雲的死刺激到他!」車學淵努力想維持鎮定,不過他發現他做不到。他眼睜睜看著自己所愛的人死在病床上,吸血鬼又怎樣,遇到死亡還不是得屈服?



「所以澤雲哥就必須承擔?」金元植緊握著拳頭「當大家意識到自己和正常人不一樣的時候,是你保持冷靜帶我們遠離人群。我們尊敬你,也都替大元的死感到難過。那不代表我要把失而復得的朋友抓去送死。」



車學淵一臉哀傷,腦子裡滿滿都是大員臨死前的情景。「他告訴我,要我好好過,可是我做不到」



金元植無聲的嘆了一口氣「哥,現在我們不能再少一個人了」



車學淵眼神複雜的看著鄭澤雲窗口那正在收拾的身影,轉過身道「幫我守大門」



--



東西都帶好了。



我手顫抖著。



都做好決定了,就走吧。



打開房門仔細掃視著暗得不太正常的走廊,我努力的放輕腳步,雖然我知道以吸血鬼的聽力沒聽見是不可能的。



「真的想走?」他把我拉進房間。或許我該慶幸他不是把我的頭拔下來。



房間裡的氣氛很尷尬,我不自在的看著櫃子上的相框,相片裡一群人笑得好不燦爛。



「那些是和我們一樣的....人」他看著相片「除了我們,其他全死了」



我對那些人一點印象都沒有,相片裡的我只揚起了一點微笑,躲在角落裡,似乎對身旁的人事物沒什麼興趣。



「大元不是因為你而死的,他死於一種怪病」他似乎想了解我在想什麼,打量著我的一舉一動。「那個病毒是空氣傳染的,因為我們身體特殊沒有被感染到。當時我們不敢把他送到醫院,試過了好多種方法,不過不是讓病情加劇就是沒有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方法讓病毒能夠減緩活動,結果你死了,他病情也惡化...」



「所以也算是我殺的」我被自己話裡的冷漠給嚇到「如果我沒有傻到因為你而死,李大元他至少可以多活幾年」



「我不是這個意思...」這是我重生後第一次見到他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壓抑住心裡不知名的情感。



那絕不是因為我。



「你也看到了,我很忙,什麼時候放我走?」我不耐煩的看了眼掛鐘。三點了。



「他們都想你留下來」



「我會挑個時間看他們」我好想馬上逃離這裡,把那所謂的羈絆甩到腦後,然後過完我數不盡的歲月。



「你還不懂嗎?那些人全是因為外面的野獸才死的!」他顫抖著。我小心翼翼的準備在他發怒的第一時間逃出房間。



他沒有像我想像中的把我的身體變成肉塊,只是輕輕抱著我,那擁抱裡參著疏離。耳邊傳來他投降般的聲音。



「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



終於找到一點靈感了(抹汗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