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foo6fGULt1rxvwdzo1_500



*前面有一點KEO,可是放心他們不會做什麼事的XD*



「宰煥哥」



走開,我不要再聽到你的聲音。



「澤雲?」



身旁那人停下了腳步,手緊握著,沒發現李宰煥近乎全白的臉。



旁邊那人猶豫著,轉過頭回到了呼喊他名字那人的旁邊。



「啊!」李宰煥嚇得從床上跳起來,確認身旁的鄭澤雲還在才鬆了一口氣。最近他一直循環做著這個夢,他卻不敢和任何人講,包括鄭澤雲。



因為他害怕看到他猶豫的表情。



「怎麼了?」鄭澤雲擔憂的看著在床旁抓著頭的李宰煥。



「沒有,快睡吧」



鄭澤雲看了眼重新躺好的李宰煥輕嘆一口氣。他知道他為什麼不安,可是他不想要面對。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隔天一早,韓相赫急忙抓住了早起做早餐的鄭澤雲,眼裡有著藏不住的擔心「昨晚,宰煥哥他怎麼了?」



「他因該做了噩夢吧」



「什麼噩夢?」



「他不說」



「是嗎」韓相赫放開抓住鄭澤雲的那雙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謝謝哥」



「早安啊!我們的澤雲和赫兒!」隨著明朗的招呼聲,車學淵走進廚房。沒有像以前一樣一把抱住鄭澤雲,只是拿了一片土司塞進嘴裡,不清不楚的說「等等還有很多通告,孩子們要吃飽喔!」



鄭澤雲微微笑,將盤子遞給一旁的相赫「幫忙端出去,不然晚一點那家伙又要開始囉嗦了」



韓相赫愣了幾秒,急忙將盤子端出去順便又偷挖了幾口果醬放在嘴裡。



餐桌上依舊充滿了打鬧聲,只是少了李宰煥不時的吼叫。



「宰煥哥果然和澤雲哥在一起之後就會變得安靜啊」聽見這句話,李鴻彬急忙捏了把金元植的大腿。



「你和澤雲哥相處這麼久我就沒看過你安靜」李鴻彬半認真的對著滿臉抱歉的金元植說著。



「說得你好像安靜過似的」



「呀!」



幸好氣氛回到原本的融洽,李鴻彬偷偷捏了把冷汗。現在他們之間得關係太過敏感了,這傢伙就不能說一些別這麼敏感的話嗎!



「好了,車子都在樓下了」車學淵整理著桌子「準備好東西下樓吧」



從他們練習生開始就一直是鄭澤雲做飯車學淵整理,這是長久以來不變的習慣。



上了車,李宰煥坐在鄭澤雲的旁邊補眠,風愈來愈低,鄭澤雲想摸身旁人臉龐的手停了下來拿起了一旁的外套蓋上,神情愈來愈複雜。



「下車了」鄭澤雲急忙搖了搖一旁的李宰煥,控制好表情下了車。



這一切韓相赫都看在眼裡。



鄭澤雲是個行動派,要是他愛一個人不會這麼猶豫,而且他們才交往兩個禮拜,兩個禮拜內卻沒有任何的親密動作。怎麼可能?



除非澤雲哥根本不愛宰煥哥。韓相赫急忙搖頭甩開這個念頭,當初李宰煥已經清清楚楚的告訴過自己別插手,不因該在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了。



「赫兒?」迎上車學淵擔心的眼神,韓相赫再次掛上笑容。



「怎麼了?」



車學淵看了下笑著的韓相赫微微笑「該上台了,認真點」



「恩恩」



滿滿的通告正好可以幫自己忘掉一些煩人的事,只要忽略他們和音時曖昧的眼神交流還有兩人默默照顧對方的動作就好了,恩,很快就可以忘記的。



因該吧。



「赫兒,等等有事嗎?」車學淵叫住吹完頭髮的韓相赫「等等進來房間,我們聊聊」



韓相赫點點頭,大概構思好要回答什麼才戰戰兢兢的進了房間。「哥,什麼事?」



「你最近狀態好像不太好,什麼事說給哥聽聽?」



車學淵堅定的眼神直直射向自己讓韓相赫有點不知該怎麼回答,剛剛想好的回答早拋到了外太空了。



見韓相赫慌張的表情,車學淵收起微笑「不管我多忙,我不會忘記隊長該做什麼。會累是正常的,有心事也是正常的,不管今天你會不會影響到VIXX,作為朋友或是哥哥我都會聽你說。我也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不過我希望你老實並誠實的跟我說」



車學淵走向韓相赫拍拍他的肩「說吧,不會怎樣的」



清了清喉嚨,韓相赫望著地板開口「之前在出外景的時候,我和宰煥哥告白了。然後他說他喜歡的人是澤雲哥,而且他們已經開始交往了,就在我跟他告白的前一天。然後他告訴我要我不要管他們兩人的事,他不希望他沒辦法把我當弟弟看待,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有太多交集」



「所以你就不敢靠近宰煥?」



韓相赫點點頭,眼神一片茫然「我知道這樣有可能會影響到團體的關係,可是我沒辦法祝福他們」



「我也是」



「啊?」韓相赫驚訝的抬起頭,看著眼神悲傷的車學淵不知該說什麼。



「我以為我已經夠了解澤雲了,可是到頭來也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他很聰明,他知道怎麼劃界線。我在他的眼裡是朋友就是朋友。」車學淵搖搖頭「我真是個壞隊長」



「學淵哥?」



看著含著淚水的車學淵,韓相赫急忙遞了包衛生紙給抬著頭不讓眼淚掉下來的車學淵。



「唉呀,我真是愛哭。你別看你澤雲哥這樣,他可比我愛哭,不過不會讓你們發現」收拾好情緒的車學淵微微笑「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不要傷害到任何人就好。這是你自己的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謝謝哥」韓相赫回了一個放心的微笑便出了房門。



「宰煥哥」



走開,怎麼又是你!



「澤雲?」



身旁人像以往的夢一樣轉身走向呼喚自己名字的人。



不要走!李宰煥慌張的大喊,喉嚨卻發不出半點聲音。



「宰煥哥」聲音愈來愈接近。



以往沒有仔細聽,這次夢境卻拉長了,那人呼喊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愈來愈清晰。



是相赫。



夢境裡的他扶起狼狽的李宰煥,微微笑「不要勉強自己愛不愛自己的人」



夢結束了。李宰煥沒有像以前一樣嚇得大叫而起床。他醒了沒錯,不過腦袋卻清楚了。



隔天一早,鄭澤雲依舊早起做早餐,不過表情特別輕鬆,還任著93line兩人一直偷吃著早餐。



「小聲一點啦,你想被澤雲哥扁啊」李鴻彬大力的打一旁吃得正高興的金元植。



「沒關係啦」金元植捏了下李鴻彬的臉頰「還是剛起床的男人最可愛」



李鴻彬愣了幾秒,臉開始漲紅。「你,你還沒洗手居然碰我的臉!你死定了!給我自己過來認罪!」



見93line出去後,車學淵也隨著明朗的招呼聲出現在廚房「早安啊!我們澤雲!今天早餐好像特別豐盛啊!」



看了眼一旁的車學淵,鄭澤雲放下手裡的工作拉起車學淵的手放在自己的腰「好久,沒這麼做了」



看著鄭澤雲淡粉紅色的臉頰,車學淵加緊了手上的力度「我們澤雲又瘦了,要多吃點喔!」



「你煩死了!來幫忙」



餐桌上,成員們依舊打鬧著,只不過又多了李宰煥時不時的怪吼。



「哦多喀基?吃這麼豐盛又要變胖了說」李宰煥看著桌上豐盛的菜餚大喊。



「沒關係的,脂肪會被宰煥哥吵走的啦」



「呀!金元植你這個練肌肉怪人沒資格講我!」



車學淵欣慰的看著重新恢復生氣的氣氛,卻發現碗裡多了一塊肉。「多吃點吧,最近通告多」



鄭澤雲別過頭,假裝不是在和車學淵說話。



過了一會,韓相赫看了眼面色紅潤的李宰煥,小心翼翼的問「哥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了?這麼高興」



原以為李宰煥會有點為難,沒想到他只是高興的笑著「我和澤雲哥分手了喔」



「啊?」除了鄭澤雲,其他人一致發出一樣的驚呼。



分手,會這麼高興嗎?



任著成員們的腦細胞走了好幾回,李宰煥對鄭澤雲回了個微笑,鄭澤雲也笑著點頭。



「我想我們都還沒有想清楚自己適合誰,或許只是因為被澤雲哥電到了吧!哈哈!」



「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真是的,早說嘛!讓人這麼煩惱」



其餘的人都鬆了一口氣,紛紛大笑著,只有韓相赫一人表情複雜,專心的吃著飯。



--



「怎麼回事」更衣室內只剩下還沒化妝的韓相赫和李宰煥。



「啊?什麼怎麼回事」李宰煥剛想轉身問,卻發現自己已經被韓相赫困在牆角了。



「你和澤雲哥,從頭到尾說給我聽」



「我昨天跟他分手了」李宰煥害怕的看著上半身還沒穿衣服的韓相赫,就怕下一秒眼前的人會暴走。



「為什麼」



「他不愛我,他需要的是一個跟他有默契而且能溝通的伴侶,最適合的人是學淵哥,不是我」李宰煥眼裡沒有任何悲傷反而多了一些坦然。「我也是。我可能只是被澤雲哥的神秘感吸引,我們兩人不能溝通。更直接的說,因該是我沒愛過他」



「那你之前為什麼要這麼對我說?」



「因為我覺得我愛的人是澤雲哥,不是你。可是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太怪了」



韓相赫漸漸靠近,直到李宰煥能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呼吸。「繼續說」



「能聽懂我奇怪的笑話的人只有你,能夠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安慰我的人只有你,在我寂寞時陪伴我的只有你,該給我空間的時候給我空間的只有你」李宰煥眨了眨眼,臉已經被韓相赫的呼吸惹得紅了起來。「可能該和我在一起的人不是澤雲哥,是你,嗚!」



韓相赫狂野的吻著李宰煥,溫柔得舔著被咬破的傷口「我等了好久」



「對不起」李宰煥小心翼翼的親了下韓相赫的下巴「你長鬍子了」



「你」韓相赫倒吸了一口氣「別這樣挑逗,今天還有很多通告」



「沒關係,我等你」李宰煥笑了笑,絲毫不理會韓相赫忍得辛苦的表情。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