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xy (1)_conew1



又是一個不眠夜。我看著時鐘,腦裡不斷的重播昨晚的片段。



如果現在是個人的話,也許就可以不理不採直到死的吧。



如果現在自己是個吸血鬼,要離開就必須要經過這一大片樹林,剛剛車學淵說這裡有野獸,我曾經看過車學淵跑步的樣子,速度並不慢,以人類來說可以說是光速了,或許是因為這裡的野獸速度很快,而且攻擊力比起吸血鬼強多了,所以車學淵才會選這裡吧,這裡根本連鳥都不敢飛進來。



叩叩。



我看向房門,輕嘆了一口氣「澤雲哥,我進來了」



看著有些困難地走進房間的李宰煥,我突然想到了某個很奇怪的事情。



「為什麼你們從沒告訴我吸血鬼到底有哪些能力?元植在幫我恢復記憶的時候是不是少了這部分?」



面對我的質問,剛坐下來的李宰煥身體僵了下,似乎被我銳利的眼神嚇到了。



「呃......對不起,我被逼急了,我才會......」



「哥,真的想走嗎?」



「我...我不知道,可是如果可以走我會走。先告訴我所有的事」



李宰煥點點頭。「一開始,我們發現我們無法在人類的世界存活,因為我們無法控制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於是我們決定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在進入這樹林之前,我們都很順遂,直到進了樹林,因為我們一方面不了解自己的能力,一方面無法控制,所以其他人就這樣的犧牲了,這期間我們發現,當我們在生氣的時候,牙齒會變尖,並分泌毒液,而且我們移動的速度和五官的敏銳度隨著時間過去會越來越快,伴隨而來的還有一些特別的能力」



「例如?」



「每個人都有的讀心術,還有元植哥的尋找記憶,相赫的力大無窮,我的治療能力,學淵哥的控制情緒,鴻彬的迷惑人心」



「那我的呢?」



「你,你讓大家都沒辦法用讀心術干涉你,在戰鬥的時候,這是一個很好的能力」



「為什麼之前...」我突然想到之前車學淵分裂的導火線,不就是那該死的讀心術?



「除了對上你信任的人,還有你睡覺的時候,也許哥還不能控制你的能力吧,畢竟你之前也是人類。」



「為什麼不告訴我?」



李宰煥笑了笑「在救回你那天,學淵哥就跟我們叮嚀過了。他怕你會走,可是他沒辦法控制他自己,你的出現對他的影響很大」



我低下頭,那莫名的情感又開始蔓延。希望這個時候宰煥不能使用讀心術。



「那,那還有其他的嗎?」



「是還有一個」眼前人的笑容讓我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我想你未來會需要用到」



「其實以我們的體質,如果在接吻過程被舔上虎牙的話你們就是伴侶了。在其中會有發情期」



接吻?舔虎牙?我沒有......等等,車學淵。



「你這是?」



「是元植哥在幫你復原記憶的時候發現的,當初鴻彬在發情期的時候也是你發現的,才沒造成其他傷亡」



傷亡?



李宰煥微微笑,又開始解釋「處在發情期的那人,就是被舔上虎牙的那人,在發情期時候情緒會變得很不穩定,會殺了靠近自己的人,除了自己的伴侶」



「可是我還沒有過...」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吧」李宰煥聳聳肩。



「那你呢?」



「啊?我?」李宰煥疑惑的看著我。「我沒有啊」



他似乎開始讀起了我的心,結果令他開始臉紅。「拜託,我還沒答應他,那傢伙太小了」



「什麼啊」



啪搭。門被打開,不,因該說是撞開的,韓相赫一臉醋味的靠在門沿。「學淵哥叫澤雲哥到花園」



我看了眼吃味的韓相赫。看來等等宰煥要遇到的難題可不小。



--



花園裡,我沉住氣,不讓自己緊張的情緒透露出來。



我不是很喜歡被人讀心的感覺。



「你來了」



「嗯」



我坐在草原上,看著大元和車學淵。他似乎還是努力的感受我的情緒,可是看來他沒有成功。



「宰煥都跟你講了」



「為什麼,你知道標紀這件事吧,這樣對不起大元」



原本在車學淵懷裡順毛的豹抬起頭,又繼續做自己的事,似乎已經很習慣了。



「他已經死了」



「他還活在你心裡,這就是對不起他」



「不,在那裡他也死了」



不得不承認,我緊張了。我故作輕鬆的看向藍天。



「這是留住我的戲碼?」



「不是。我原本以為我對你沒感情,可是我錯了,那天會吻你,是我自己憑著做的」



「那為什麼要搞成這樣?」我感覺到自己的聲音開始哽咽。「什麼都不說,難道比較好?」



「對不起」車學淵抱住我「對不起」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