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087_475397792557683_459348537_n



「哥,你哭了?」韓相赫的眼神從剛平復情緒的哥哥們轉到正默默擦著眼淚的李宰換。



這哥總是太過堅強,雖然看似幼稚,卻總是可以獨自擔起大樑。



當初準備詛咒娃娃舞蹈的時候,原本因該由澤雲哥來做開頭最危險的動作,可是李宰煥偏要搶那位置,加上澤雲哥不太想要做那部份,那部份就由李宰煥擔當。



當時的韓相赫看著李宰煥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卻執意練習,心疼卻還是被李宰煥那執著感動。



第一次的一位,大家都哭了,包括李宰煥。



可是這次的一位,他只是默默的看著成員們哭,到了保母車上,才偷偷的留下眼淚。



「沒有啊,那汗啦!哈哈!」李宰煥一如往常的打著哈哈,彷彿剛剛的眼淚只是單純的效果。



可是韓相赫還是知道。



當初身為新加入的成員,壓力不比原定成員小,其他的成員也努力把自己戴上正軌。



只有李宰煥對自己冷言相向,表情也不是特別好。不得不承認,韓相赫這個人,曾經很討厭李宰煥。



可是當有一天,學淵哥提出要再把mydol重溫一次的時候,看著看著,在韓相赫心中那高傲的哥哥居然緩緩的留下眼淚。



他小聲的說「大元原本可以和我們一起出道的。。。」聽到這句話,我心裡沒有一絲生煩,只是抱著比自己高一顆頭的哥哥,任他在自己的懷裡痛哭。



其實當時的自己很不知所措,只是撫摸著懷中人的髮絲,讓自己的背心多出一攤又一攤的水漬。



「宰煥哥啊!該你洗澡了!」金元植大喊完後,又回到房間創作音樂。我聽見了浴室裡小聲的抽泣聲,趁著哥哥們回到房間時,對著浴室說「哥,你沒事吧?」



浴室裡的人似乎有些慌張,裡頭傳來漱口杯掉落的聲音,看來這哥因該又一緊張撞到籃子了。「哥,別一直撞到頭啊,不然像秘密花園一樣交換身分就好笑啦!」



「韓相赫!」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突然很喜歡逗冷淡的李宰煥笑,因為他笑起來總是有一股純真存留在那雙眼,讓我著迷。



第一次和宰煥哥開玩笑,我故意裝做什麼都不在乎的吐槽宰煥哥,原本以為會無視我的宰煥哥居然笑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簡直是在調戲可愛的小姑娘(?)



啪搭。浴室的門被打開。他穿著背心和寬鬆短褲,眼角還有些泛紅。



李宰煥一看見還正在偷笑的韓相赫拿起浴巾就要開始來個"家訓"



「啊啊啊啊!!哥!!!饒命啊!!家暴!!!拔拔麻麻來救我!!」



--



「韓相赫!我今天跟你在房間睡!」我一臉疑問的看著靠著門又拿著枕頭棉被的李宰煥。明明客廳開冷氣,大家都擠在客廳睡,他怎麼會想要待在一個只有電風扇的房間?



「哥,客廳不是開冷氣?」「我不管啦。。。我今天想跟你睡!」韓相赫完敗。



韓相赫收起原本要搬到客廳的枕頭棉被,整理好一旁的東西讓李宰煥躺下。關掉電燈,屬於首爾繁榮的燈光映照在窗戶,漂亮卻沒有月光來得自然。



「相赫。。。」韓相赫轉頭查看身旁的人的臉色。「怎麼了?」



「今天拿到一位了,好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走下去。。。」我隱約感覺到語氣中含帶的那分不安。「當然,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有點怕。。。好多人都只能一起吃苦,卻無法一起享福,如果這次真的紅的話,會不會大家就會走自己的路,再也不會有成員一起的綜藝節目,也不會再一起慶生。。。甚至連VIXX這個名稱都只是大家的副名。。。是我太敏感嗎?」他的睫毛輕微的顫動。前一陣子大家的個人活動,他根本沒有分到一杯羹,原以為他會忌妒,可是他想的卻是VIXX,而不是自己。



他這樣的思維讓我有點震驚,卻帶著感動。要是讓學淵哥聽到這句話,一定又要開啟大媽模式了吧。



「不會的,VIXX永遠是VIXX」我看著微笑的看著有些茫然的李宰煥「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是嗎」李宰煥釋然的笑了笑,接這就抱著韓相赫的腰「那我今天要抱著我們可愛的忙內睡覺」



我故做無奈心裡卻暗爽(?)的對李宰煥望了望,閉上雙眼,假裝睡覺。等到抱著自己的哥哥熟睡才睜開眼睛,小心翼翼的撫摸他的五官。



從眉毛到眼睛,從眼睛到鼻子,從鼻子到嘴唇。「雖然我不能預測未來,可是我可以給你現在的安寧。」



語畢,撥開有些長的瀏海,在額頭上留了一吻。



韓相赫保證,那是他最近睡得最好的一天。



--



第一次寫這西皮寫得不好,請見諒> <



其實這篇寫的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