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DLOgoCYAEC55-



學淵視角(朴明哲=vixx經紀人)



「真不知道赫兒怎麼跟宰煥相處的」一天,鄭澤雲偷偷跟我說。



我們兩人都知道宰煥這弟弟..思想跳躍了一點,不過倒是沒聽過相赫和宰煥常常相處在一起。



「宰煥常和赫一起?」



澤雲挑眉「不知道為什麼,赫看到宰煥好像就看見了弟弟,特別寵」



對喔,宰煥有時太愛玩,幾乎每個成員都給過他手刀,唯獨相赫沒有。「可能是赫覺得他是哥吧」



「你是隊長不是也被赫手刀過?」一針見血。



果然是我的愛人啊,連虧我都能一次虧個夠。



「那,你覺得為什麼?」



「赫喜歡宰煥?」澤雲不確定的提出結論。



「因該不能確定吧,我們這團的忙內原本就比較老成,睡覺吧」



關上燈,身旁的人又戴上耳機。「呀,鄭澤雲,我不是說不要一直聽耳機,會傷耳朵」



「我習慣睡覺前聽音樂」身旁人依舊沒有把耳機放下。



「聽音樂不一定要用耳機吧?」



「會吵到你」



「噗...沒關係」



聽著悠揚的音樂,眼皮漸漸沉重。聽音樂睡覺也不錯哪..



--



隔天,大家早早就起床準備到台灣參加直播。



今天要唱中文歌,所有人都不斷的練習著自己的部分。



「星星,星星,星星」宰煥不斷的重複這個部份,只要一緊張,這裡發音總會出錯。「澤雲哥,可以幫我聽一下我發音的地方嗎?」



「等一下,我急著上廁所」就快要彩排了,李宰煥看著逐漸忙碌的大家,先將歌詞本放到一旁。



「哥,我聽你練吧?」相赫拿起歌詞本,耐心的聽著發音一邊看著歌詞本上得拼音。



好吧,我得承認,我有點羨慕...什麼時候忙內也孝敬一下我這大哥啊!!!!!



「彩排了!!!」



--



參加完直播,大家都累得睡著了。我和明哲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後座傳來微微的聲響。我用後照鏡看了一眼。



相赫小心翼翼的幫宰煥蓋好了外套,又繼續進入夢鄉。我驚訝的看著明哲哥,他也看到了,不過沒有什麼反應。



「哥,你剛看到了?」



「正常啦,相赫以前原本就會習慣幫宰煥蓋外套。」



看來澤雲的推斷沒錯,只能怪我這個隊長太過粗線條了吧。居然連明哲哥都知道了..



「明哲哥..」我聲線不禁有點顫抖。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包刮你和澤雲,元植和鴻賓,還有相赫和宰煥。我當經紀人這麼多年了,怎麼看不出來兄弟和愛人的差別?」我觀察著明哲哥的反應,就怕他做出什麼意想不到的舉動。



「哥,那麼..」



「我不會跟公司報備啦,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嗎?」明哲哥輕鬆的笑容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要給我矜持一點,我為了你們幾個可都沒什麼時間談戀愛,我還不想被閃瞎」



--



後來,我發現,赫兒對宰煥的關愛正在逐漸增加。



而宰煥似乎都沒發覺。



直到有一天,元植對正走進宿舍的我和澤雲示意要我們安靜。「怎麼了?」我放輕語氣。



「赫和宰煥哥不知道怎麼了,好像在吵架」元植小心翼翼的將頭貼在房間門上,想聽出些什麼。



吵架?我和澤雲互看了一眼。以前宰煥在怎麼樣都沒有生氣啊?



我跟著將頭貼在門上,澤雲在牆上看著我們。



「你瘋了?我是哥,你怎麼可以喜歡我?」



「可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道元植和學淵哥他們是怎麼樣,可是..我怕我得家人..」



「如果,哥你真的很為難的話就算了吧..」



聽見腳步聲,澤雲和元植若無其事的走回客廳,我靠在牆上,看著他們兩人疑惑的表情只是微微笑。「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我會幫你們」



相赫看了一眼宰煥,只是點點頭回了房間。留下了宰煥一人。



「哥,我想問你一些事..」



--



已經進入夜晚的城市沒有停下它匆忙的腳步,仍舊熱鬧,就算這樣,房間裡的宰煥還是有點尷尬。



「相赫和我告白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辦?」



宰煥點點頭



「你喜歡他嗎?」



宰煥身體變得僵硬,咬著下唇「我可以問一下,你和澤雲哥的事,你們家人都知道嗎?」



「恩」我點頭「那時我和他都挨了不少打,那個時候請的假就是為了這個,不過目前雙方家人都同意了,挺值得的」




宰煥不安的看著我「我怕..我怕他和我過不了家人那關」



想到當時澤雲受到的傷,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你喜歡他就去試試看啊,說不定相赫早就做好準備,就等你回應他了」



他似乎想開了些什麼,豁然一笑。「恩,謝謝哥」



隔天一早,宿舍少了宰煥的玩鬧聲,只剩下澤雲和我在宿舍。



「其他人呢?」



澤雲擺弄著剛買來的咖啡機「元植和鴻賓去享受兩人世界,相赫約了宰煥出去散步」



宿舍裡蔓延著咖啡的香氣,陽光不強也不弱,令人感到特別舒服。



宿舍門輕輕的打開了,相赫燦笑著,身旁的宰煥紅著臉走進房間,沒有理會在客廳的我們。



「學淵哥!我太愛你了!!任務成功!」



這小子還只有這個時候會撘理我啊...我啜飲著手裡的拿鐵。



於是vixx宿舍又充滿了粉紅泡泡。



...除了明哲哥。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