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dqysgbxPN1t6ajg1o2_r1_1280



鄭澤雲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在一開始了解鄭澤雲這個人的時候車學淵就告訴過自己。



他喜歡任何一個可愛的東西,也通常是保護別人的角色,車學淵完全想像不到這人未來會希望自己抱他而不是他抱自己。



第一次發現是在團體聯誼的那天。



「打不開瓶蓋嗎?我幫你吧」良好的家教讓車學淵養成幫助女方的習慣,看著對面女孩靦腆的笑容才發覺對方似乎已經會錯意了,急忙將瓶子打開還給對方。



偷偷看了眼一旁的鄭澤雲,他依舊打量著自己對面的女孩,弄得對面的女孩臉紅耳赤的。



「學淵哥哥?你的餐到了喔」



「喔,真不好意思,剛想到了一點事」車學淵禮貌的笑了笑努力的將自己的視線移開隔著自己好幾個座位的鄭澤雲。



聯誼結束,身旁的朋友都互相炫耀著剛剛自己要到了幾個女孩的電話,而鄭澤雲還是像平常一樣靜靜的站在最旁邊。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家了,只剩下車學淵和鄭澤雲兩人沉默的走在安靜的街上。



「我喜歡你」車學淵小心的觀察鄭澤雲的表情才發現那人也看著自己。



鄭澤雲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看著車學淵,久到車學淵都想用開玩笑這個藉口帶過這個話題卻發現自己的表情已經開始僵硬了,連一點微笑都佯裝不出來。



「你是說真的嗎?」



鄭澤雲好聽的嗓音在安靜的街上顯得特別大聲,仔細琢磨話裡的意思後車學淵點點頭。



「我也是」鄭澤雲別過頭,迴避著車學淵逐漸炙熱的視線。



「我們交往吧」車學淵毫不猶豫的牽住一旁緊張得全身僵硬的鄭澤雲,快步跑近兩人的家。



當初兩人會同居也只不過為了省房租,沒想到這個舉動倒是對現在兩人得關係方便許多。



一回到家,車學淵猛得將鄭澤雲推向牆角。原以為對方會掙扎,沒想到鄭澤雲也只是縮在自己的懷裡接受著自己的進攻。



吻到一半感受到鄭澤雲臉上帶著鹹味的液體,車學淵急忙鬆開被自己玩弄到紅腫的雙唇擔憂的觀察淚流滿面的鄭澤雲。「怎麼了?」



車學淵溫柔的順著鄭澤雲的背,默默想著剛剛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太過刺激。



「我只是,我只是好怕。你對每個女生這麼好,會和我當朋友說不定也只是為了要省房租,你根本不可能當我的戀人,我好怕,我好怕要是你有一天有了戀人,我會忍不住做一些蠢事」鄭澤雲躲在車學淵的懷裡緊緊抓著車學淵的衣服。



第一次見到鄭澤雲哭的車學淵呆站在原地,機械式的幫懷裡的鄭澤雲擦乾眼淚。接下來他只記得自己不受控制的壓倒了懷裡的男人,不耐煩的撕開礙人的襯衫,鈕扣散落一地「別在這裡」



沒有理會鄭澤雲害羞的請求,車學淵快速的褪去兩人得衣服。



凌晨,車學淵將鄭澤雲抱到浴缸裡清理著後庭裡曖昧的液體。



「我以為,你更喜歡當上面那一個」



車學淵感受著鄭澤雲微微的顫抖,之後他別過頭,變紅的耳朵透露了他的心情。「我也想要有人保護我」



「噗」車學淵洗去鄭澤雲身上的泡沫輕笑著「放心,我會一直保護你」



「恩,說好了」看著鄭澤雲伸出來的大拇指車學淵偷笑了下,抓住了那人的雙手將唇印在還濕濕的大拇指上。



「好了」看見車學淵得逞的笑容,鄭澤雲不帶威脅的瞪了一眼又轉過頭偷笑。



但願這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SYQ_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